“重庆造”轿跑新SUV风光ix5上市

东风风光ix5上市,有360TGDI、280TGDI、220T三种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9.98万-14.98万元。

新:这是重庆车企推出的首款轿跑型SUV,售价9.98万-14.98万

智:说“我想睡觉”就会关车窗、调整座椅靠背倾斜度及空调温度

快:AI算法识别率高达99.99%,并拥有25毫秒超快目标识别速度

本报讯 (记者 吴键)10月31日晚,一款颜值与功能并重的新车——东风风光ix5在重庆国博中心上市。有360TGDI、280TGDI、220T三种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9.98万-14.98万元。这也是重庆车企推出的首款轿跑型SUV,而智能化是其最核心的卖点。

基于“轿跑越野化,汽车智能化,用车放心化”的造车理念,风光ix5采用轿跑化的设计语言,兼具轿跑的优雅动感和SUV的多功能性。作为此类跨界车型的典型代表,宝马X4、X6及奔驰GLE的售价最低都要近50万元,顶配则高达140多万元。

此次,风光ix5推出的车型,以10万-15万元之间的务实定价,让工薪消费者也能开上轿跑SUV。据悉,该车后续还将推出9万元级、16万元级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最值得称道的是,该车应用了大量成熟的AI技术,让车辆变得十分“聪明”。其全系标配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该系统可提供多达8大类155项智能功能,涵盖智能控制、智驾出行和智慧生活三大领域,且响应速度极快。

上市现场,央视《机智过人》栏目主持人高博、朱广权等,现场演示了风光ix5车载智能系统的强大功能。只需说一句“你好小风”,就可激活系统的语音交互功能;再说一句“我想看星星”,系统就会识别你的意图是想打开天窗,继而自动完成这一操作;当你说“我想睡觉”,车辆就会自动关闭车窗、调整座椅靠背倾斜度及空调温度,为你营造出舒适的休息氛围。

有这样“聪明”的表现,得益于该车搭载的双芯四核超强大脑,它运用AI算法识别率高达99.99%,并拥有25ms(毫秒)超快目标识别速度,超级智联系统可在车内任一空间通过语音控制发送指令,被誉为全空间智能语音全能王。

为优化用户体验,风光ix5还具备防疲劳24小时在线人工陪聊和“我的好友-组队”等功能。当车主感觉疲劳时,可一键远程真人陪聊;而通过“我的好友-组队”功能,即便相隔千里,也能轻松实现队友之间的实时位置共享、查看和语音对讲,是结伴自驾出游的好帮手。

该车的另一项卖点是,车主能享受东风风光和中国平安联手推出的产品责任险,让硬件和智能网联系统的使用后顾无忧。此外,厂家还针对该车制订了“先体验后购买”的销售模式,这既是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体现,也是对品质自信的表现。(吴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