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入门款钢砲《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

Daimler集团日前公布,全新《》车型,自即刻起率先开放德国本地消费者订购。AMG GmbH向世界所定调「Driving Performance」的全新入门款车型,搭载全新开发的M 260 2.0升四缸涡轮汽油引擎,并可输出306匹最大马力,其强大的动态性能,并由AMG Speedshift DCT 7G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AMG专属调校的悬吊系统、与主动式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做为后盾。除此之外,AMG并提供有搭配专属内外设计元素、同时进一步彰显其个性化感受的限量版A 35 4Matic Edition 1车型。报价资讯部份,A 35 4Matic车型售价为47,528.6欧元(以现时汇率换算约新台币170.5万元),A 35 4Matic Edition 1则为55,364.75欧元(约198.6万),两款AMG A 35车型并将同步自12月起展开交车作业。

AMG专属设定的四驱系统,让A 35 4Matic能以纯前驱、或前后50 : 50的扭力分配行车。

AMG专属设定的四驱系统,让A 35 4Matic能以纯前驱、或前后50 : 50的扭力分配行车。

全新AMG A 35 4Matic以一款吸引人的入门车型定位,来拓展梅赛德斯-AMG家族车款的阵容,其搭载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引擎,可输出306匹最大马力、与40.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更让A 35 4Matic的0-100km/h加速冲刺能在4.7秒搞定,极速则由电子系统控制在250km/h,而这样的性能,已足以因应在高级性能掀背市场的消费者需求。A 35 4Matic车型所标配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能主动调配引擎输出扭力的导向,并可从百分之百的前驱设定、调整为前后轴50 : 50的扭力分配,在提供予驾驶人极佳的循迹表现外,更能赋予绝佳的驾驭乐趣享受。此外,提供有五种驾驭模式选择的AMG Dynamic Select系统,则可提供从舒适变为动感、极为广泛的驾驭特性设定。

▲A 35 4Matic的「大平板」介面与MBUX多媒体系统,还拥有专属的「Supersport」显示模式。

前保杆的独特鳍翼设计、AMG样式的水箱护罩、下扰流翼、及银色镀铬饰件的搭配,均体现了梅赛德斯-AMG车款的动感性格,选配的19吋铝圈组、与AMG样式的侧裙组,则更强化AMG车款典型的表征。内装部份,A 35 4Matic配置的全新MBUX多媒体系统除了直觉的操作架构外,更伴随运动化的设计点缀,尤其是A 35 4Matic特有的「Supersport」显示模式,其以中置显示的圆形转速表、搭配3D影像呈现的转数指针,让「大平板」介面的视觉感受有了决定性、且更具情感的表现力。而A 35 4Matic独特的AMG中控鞍座设计,则搭配有触控手写板,及提供有包括ESP、手排模式、及主动式可调悬吊系统的设定按键等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