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停产传闻 奔驰全新一代CLA Shooting Brake谍照曝光

近日,由海外媒拍到了一组全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的路试谍照。据悉,现新车已经基本确定了所有设计,并打破了之前奔驰将停产所有Shooting Brake 旅行车停产的传言,有望在明年中旬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全新一代的全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增张,同时,新车还具有全景天窗、黑色车窗饰条、电镀门把手、19寸多辐铝合金轮圈与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此外,全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的后尾门下沿位置,被设计的更加平直和宽大,在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也让新车的后备厢开口更加规整。

内饰方面,全新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将会与新一代CLA(三厢版)采用完全一致的设计语言,将具有双10.25英寸液晶大屏、全新COAND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360°倒车环影、前排座椅加热等多种配置。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与新一代GLA(三厢版)完全一致的,高功率版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6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拥有四驱系统。全新一代 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将于2019年正式与我们见面。(消息来源:Motor1;文/刘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