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奥迪A6L同配置,命运却落得如此地步,这都是低调惹的祸

与奥迪A6L同配置,命运却落得如此地步,这都是低调惹的祸

与奥迪A6L同配置,命运却落得如此地步,这都是低调惹的祸当谈到因低调被害惨的豪车时,绝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大众汽车的辉腾。可是大家不了解的是,辉昂也是如此,们拥有着同样的命运。辉昂被称为“小辉腾”,但在销售方面确实是非常的惨淡。

一辆如此低调的车!拥有与奥迪A6L相同的平台,驾驶品质不失BBA,但没有人知道,没有多少人能去想到买辉昂。落得如此境界,都是低调惹的祸。大众汽车的车型是第一个进入国内的汽车企业,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度也非常高,其低端车型的销量确实非常不错,但对高端车型却一直非常惨淡。

然而,辉昂是一款搭载奥迪A6L监听平台的车型,它在驾驶质量方面表现出色,虽然它是大众标牌,但它有同级别驾驶质量的最高水平。超过5米的汽车长度为汽车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与同级别的奥迪A6L相比,辉昂各个方面的数据表现都非常出色,优点突出。

此外,辉昂还拥有超大的全景天窗,提供了非常宽阔的内部视野。虽然Huiang在品牌影响力上比BBA弱得多,而且作为一款低调的豪华车,在这个向豪车看齐的市场上确实非常不利,但是就汽车本身的动力和车内空间、舒适性来说,真的是非常好的,它也是一辆强大的豪华车,而辉昂在驾驶的安静性方面也做得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