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发动机,给途昂注入的不止是情怀,更是实力

V6,是一种情怀。V6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随时随地都有很踏实的力量感,给人的感觉非常沉稳、从容。而搭载了V6发动机的上汽大众途昂530豪华版,更是将V6发动机的这些优点再加以放大。上汽大众途昂530豪华版作为大众旗舰SUV的同时,更多豪华越级的科技配置更是赋予了途昂绝对的产品优势。

途昂530豪华版V6发动机,强者雄心

途昂530豪华版搭载的V6发动机,由德国大众发动机之乡萨尔茨吉特工厂生产并原装进口,而且在全球首次亮相并应用于中国市场,更值得一提的是,大众集团著名的W型发动机均由此类型发动机演变而来。同时,该款发动机还搭载了双流道涡轮增压系统、可关闭电子水泵等一系列技术,足以彰显实力。

途昂530豪华版所搭载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299Ps,最大输出扭矩高达500N·m,仅从账面数据上来说,途昂530豪华版的动力表现就已经足够强劲了。更令人兴奋的是,途昂530豪华版搭载的V6发动机可实现百公里加速时间6.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0.1L,既有动力又兼顾燃油经济性。

四驱表现胜任多种路况,底盘技术足够扎实

途昂530豪华版的四驱表现十分精细,搭载的全新一代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式,脱困能力出色,并且预设了四种路况模式,分别为雪地、山路、公路以及自定义,轻松应对多种路况,带来更好的驾乘乐趣。

得益于上汽大众雄厚的技术实力,底盘表现足够扎实,震感过滤效果十分出色,搭载的DCC自适应动态悬架能够配合驾驶模式选择在全路况环境下工作。并且这套悬架系统也可以在车过弯时候提供足够的支撑力,确保了途昂530豪华版的平稳行驶。

豪华配置带来越级体验

途昂搭载的丹麦Dynaudio顶级音响系统,由12个喇叭组成,分别是8个高解析度喇叭、2个背景环绕喇叭、1个全频中置喇叭、1个超低音喇叭,最大功率达到700W。无论是清澈人声还是原味古典,Dynaudio都能完美驾驭,为驾乘人员带来如临现场的极致听觉享受。

空气净化系统,可过滤99%的PM2.5颗粒,以更高的滤芯密度来阻隔外界污染物和空气异味,打造舒适的车舱环境。

总结

搭载V6发动机的途昂530豪华版,强劲动力与良好燃油经济性表现兼备,彰显其强大的产品实力,而丰富实用的配置又带给车主绝对豪华越级的体验,不得不说途昂稳居细分领域王者地位确实是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