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530豪华版提车报告,V6发动机动力平顺提速快,这配置买啥Q7

途昂作为上汽大众旗下旗舰中大型SUV,在中国市场收获了相当不错的市场销量,并且许多车主还反馈途昂这款车质量卓越,动力强劲,拥有的越级配置甚至可以与奥迪Q7相媲美。而途昂530豪华版更是深得车主朋友们的青睐,我们可以从一位途昂530豪华版车主的提车报告中看出消费者对于途昂530豪华版的认可。

喜提途昂530豪华版,终得爱车心满意足

有位车主朋友第一眼就被途昂的外观所吸引,不管是途昂硬朗的前脸设计,极具力量感的侧面设计还是立体十足的尾部设计,都让这位车主朋友一见倾心。紧接着,到了五一,正好赶上4S店做活动,这位朋友就果断到4S店拿下。

途昂530豪华版,V6发动机动力平顺提速快

这位车主朋友将爱车提回家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对V6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赞不绝口。从账面数据上来说,途昂530豪华版的这套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可达299Ps,最大输出扭矩表现达500N·m,非常强劲。而且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以体会到途昂530豪华版动力输出平顺,换挡逻辑清晰,提速很快,只要在油门踏板上稍微施力就可以获得积极的动力响应,提速非常迅猛,不管是在高速上还是在环路上超车都非常轻松。

更重要的是,途昂530豪华版在保证了充沛动力的前提下,燃油经济性表现也非常好,油耗比起同级别车辆都要来得更低。

途昂530豪华版,越级配置买啥Q7?

途昂530豪华版不仅在动力上表现出色,在配置上的表现也是非常卓越,甚至可以越级挑战奥迪Q7。

首先在舒适性打造上,1.18平方米的全景天窗,远远领先于同级别平均水平,三层密封结构完全阻隔外界噪音,在享受良好静谧性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加通透的车内采光环境。座椅方面则是搭载甄选豪华打孔的真皮座椅,宽大柔软,触感细腻,副驾驶座椅还配备老板键,后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前排主副驾驶座椅都集成了12向电动调节、加热及通风等功能,主驾驶座椅支持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同样也支持加热功能,充分照顾乘坐舒适性,提供高端的驾乘享受。

其次在科技配置及人性化功能方面,途昂可谓是无微不至。8英寸导航系统不仅支持常规的导航、音乐、蓝牙等功能,同时还支持手机互联和查看车辆信息等,满足一切娱乐及实用需求;自动泊车功能可以自动探测车位,自动倒车入位或停入侧方车位,方向盘完全由系统接管,倒车雷达会提示车辆后方障碍物,顺利实现泊车过程。而电动后尾门功能则使生活多了些仪式感,在需要开启后备箱时不需要手动操作,按下开关即可自动打开或关闭,方便的同时也省时省力。

总结

途昂硬朗大气的高颜值自然令不少男性车主为之痴迷,而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所带来的越级体验更令人难以抗拒。上市仅一年,途昂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创下销量里程碑。不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量佳绩,而且收获了来自媒体与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引领了大型SUV市场的新时代,作为上汽大众旗舰SUV实力自然不同凡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