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沃尔沃商务用车,C级车中的典范车型,造型优雅优惠幅度大

近期有人问我,说是想选择一款C级汽车作为自己的代步用车。我就开玩笑的说,他肯定是一个中年的油腻老男人。因为选择C级车的人其实并不多,更多的是自己在经济也富裕的同时想要选择一款c级车为自己的形象增分不少的人。之前笔者曾经推荐过林肯大陆这样的车型,但是价格方面可能有稍微高了一些。和大多数人一样,由于之前瑞典的负面新闻,我对瑞典这个国家的印象并不是很好。但是汽车方面不得不承认,瑞典的沃尔沃汽车还是在国际领域非常知名的。不过,在被国内吉利汽车收购之后,沃尔沃开启了全新的征程,在中国市场也得到了一定的竞争力。沃尔沃s90作为c级车中的代表,一个豪华车必须要有一个豪华车应有的样子,今天就来看看这款车究竟如何。

雷神之锤的头灯组是不是听起来非常赞和尾灯组相连起来,尤其是在晚上看起来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整体的设计也看得出瑞典设计师在工业风上进行了一系列的选择。严谨的态度及做车的观念,也是我们许多国内车企值得学习的地方。内饰部分由于大量皮革材质的融入,导致内饰看起来豪华,但不张扬。中控台部分的9寸液晶屏和12.3寸的仪表盘上集成了项功能。看上去非常自然。这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诠释了北欧汽车的豪华感。大量的工程美学融入,在简单的同时又不失那种大气感觉。参数方面,车身的尺寸达到了5083mm、1897mm,以及145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61mm。足以见得,这款c级车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内部空间绝对是算的较大的。

沃尔沃s90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风格设计,有一种家的温馨感。中控台的布局较为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足以满足日常大部分时间的使用。其实就C级车来说,较佳的乘坐感受以及平稳的驾驶感受才是值得追随的,不管你是不是中年的老大叔,沃尔沃S90依旧是一款值得选择的日常用车。

动力总成方面,搭载了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20马,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沃尔沃赖以生存的安全性能,也在这款车上得以展现,多安全气囊以及配置辅助,助你在道路上安稳行驶。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