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路虎新款星脉上市

路虎星脉

路虎作为豪华SUV的重要组员,旗下车型几乎涵盖所有SUV级别,虽然小毛病不断,但是仍然深受土豪喜爱。而其中最美车型当属星脉,距离17年上市也已两年,上市之初路虎对其寄予厚望,希望凭借其外观继续巩固其在SUV领域的地位,两年已过,星脉在市场的表现一般,路虎也不打算放弃,改款车型也在目前上市发售。

路虎星脉

新款路虎星脉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万-90.28万,此次改款中增加一款250PS的入门级车型,舒适配置下放的同时配备了更多的辅助系统。

路虎星脉

相对于配置的改变来说,外观的变化就比较少了,新款车型整体造型与之前车型基本一样,车身尺寸为4803*2041*1685mm,轴距2874mm,外观整体造型流畅,给人一种极致的简约感,对于这种级别的车型来说外观加分很多。另外新款车型可选装黑色撞色车顶,整体造型感觉也更加豪华。

路虎星脉

路虎星脉

新车内饰部分也改变较大,整体采用现代家居风格,内饰材质上除了真皮外,另外还有羊毛混纺材质的织物材料,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宽,风格也更加齐全。还有就是星脉的中控显示,在最近两年的新款车型中使用双屏的越来越多,而星脉仍旧继承这一优势,新车仍旧搭载两块10英寸的显示屏,搭载InContaol娱乐系统,支持百度的Carlife和苹果的Carplay,另外还有智能汽车钥匙手环,多达10色可选的汽车氛围灯等多种配置。

路虎星脉

除了以上的改变外,此次安全配置方面也十分亮眼,多种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让星脉的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另外还新增高速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以及集成转向辅助功能的ACC系统。

路虎星脉

新车动力方面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2.0L的发动机采用高低两种调教,数值分别为300马力和250马力,另外的发动机则为3.0L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在此次的改款中可以看到,路虎对星脉仍旧寄予厚望,而具体的销量还是要看消费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