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难度低 这几款豪华品牌三厢车最低竟然只要20万!

BBA三强作为豪华品牌力比较有面儿的代表,一直都收到广大消费者的极力推崇,很多人都觉得凡是沾上了奔驰宝马或奥迪的话,没有30万根本下不来,其实不然,20万预算也买得起,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天价,而且还都是三厢款车型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奔驰CLA

9月12日,奔驰官网正式对外发布,旗下的2019款奔驰CLA级正式上市。其中GLA级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3.78-35.98万元;此次上市的2019款CLA级相比老款车型,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提升。

2019款CLA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只是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这两款新车都增加了滑动天窗雨天自动关闭、带雨量传感器的风挡玻璃雨刮器、照明和视觉组件,其中照明组件包含单色环境氛围灯以及附加照明功能(前部和后部脚步位置,梳妆镜,内部后视镜,中央扶手箱,后排阅读灯,前车门)。

下载APP,领双11津贴

在发动机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6T高低功以及2.0T高低功发动机,其中1.6T低功发动机(180)最大功率122马力;1.6T高功发动机(200)最大功率156马力;2.0T低功发动机(220)最大功率184马力;2.0T高功发动机(260)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1系

在宝马2018年对外发布的最新款车型中,新车在配置上有小幅调整,仍提供五款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为20.48-31.98万元。新车将提供10种外观颜色可选,其中就包括很多宝马车主们喜欢的埃斯托蓝色。

马1系三厢版外观上保持不变,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内饰部分也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方向盘、中控屏的布局都没有什么改变。但2018款车型的仪表盘进行了优化,相较老款车型视觉效果更为清爽。新车车内取消了AUX接口,其他配置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发动机的配备上,118i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120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125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118i)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0i/125i)。

奥迪A3

同样是金秋十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2019款一汽-大众奥迪A3正式上市,其中两厢版Sportback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9.10-25.07万元,退出了三厢版Limousine车型,指导售价为19.70-25.62万元。新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在外观上,2019款奥迪A3加入了全新的“鹦鹉蓝”车漆,并将车顶天线改为黑色(老款与车身同色)。同时,进取型车型的外观改为时尚型相同,并为时尚型车型标配了LED大灯。新款奥迪A3在内饰部分加入了了CarPlay功能,并将仪表处的屏幕升级为了彩色屏幕。此外,40 TFSI车型配备了与S3相同的红色空调出风口与钢制踏板,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性。

发动机部分没有什么改进,依旧是搭载了1.4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并且能够满足最新的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均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怎么样?没有忽悠你们吧,20万预算拿下一台BBA系列的紧凑型车还是没有问题的,尤其在更新了2019款车型之后,三款产品都在科技以及外观上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以应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动力上就更不用担心了。双十一就快到了,准备好的话,就下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