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销售揭秘:牢记这3点,让你买车的时候避免被坑

4S店销售揭秘:牢记这3点,让你买车的时候避免被坑!

现在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快,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很多人都会选择买辆小汽车来作为日常上下班使用。而且现在的汽车也非常便宜,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自己的小汽车。现在汽车的每年拥有量也在不断上升。但是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买车也不是一件小事,几乎都是要对比很长时间才能下定决心。而且一般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有活动的。像我们一般的老百姓去看车基本上都是去看车的外观而已,对汽车配件,参数是完全不懂的。那么我们如何防止被汽车 销售坑呢?要记住以下3点。

在4S店里面,销售最喜欢的就是不懂车的人,因为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不会问东问西,像懂车的人什么都知道,就会嫌弃这嫌弃那的,销售反而是不想搭理的。

第1点就是汽车的生产日期,很多人不懂,会认为在4S店没有卖出去的车都是新车,但其实每辆汽车在出厂的时候都会贴有生产日期,如果你发现上面的日期很久的话,可能是库存车,库存车的价钱一般都是比较低的,如果看到库存车一定要和销售人员讲价,毕竟都是卖不出去的车。

第2点就是浑水摸鱼。在我们看车的时候,一般不懂的人都是只看看外观,那些乱七八糟的参数,配置什么的看得头晕,其实不知道什么意思。如果销售看出来你不懂这些东西,他很有可能会在配置上乱来,本身汽车的配置你也不知道,你也不知道他都干了什么。这个时候就要小心销售的浑水摸鱼了。

第3点就是汽车贷款了。在4S店很多销售都是不建议全款买车的,他会 推荐你使用贷款买车,怎么怎么划算啦。如果相信的话你就上他的当了。如果对汽车不懂的人很容易就会入坑,大家一定要记住,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就算贷款的利息很低,也不要使用贷款。因为无形中会出现很多手续费,保险什么的。如果在自己能力足够的情况下还是全款买车的好。

对此,网友们怎么看?如果还有什么小编没有写到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补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