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豪华,却在20多万的市场里显得非常惨淡!好车为何没人买?

定位豪华,却在20多万的市场里显得非常惨淡!好车为何没人买?

说起现在的汽车市场,我们也能看得出来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产品分布,在中高端车型里我们也能看出有像宝马X5,还有奥迪Q8这样的高端车型,也有像沃尔沃XC60和XC90这样的汽车,当然对于这个产品线上来说,我们国内相对还是比较少,几乎也很难形成竞争。不过法国倒是有一款车它的定位也是这样的豪车品牌,但现在却在20多万的市场里也显得非常的惨淡,从这里也看得出来,酒好不怕巷子深这样的定律也是没有什么用处了。

虽然说现在也有不少的品牌也面临这样的情况,也同样是叫好不叫座,这里面也有像斯巴鲁这样的品牌,但不论怎么说它还是有着小众的粉丝们支持,也算是得到了小部分的认可。但对于DS这样法国品牌来说,现在推出来的DS7,却让人到了非常惊讶的地步,不论从配置上看,还是内部空间来说,都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加上也是20万出头的售价,但现在我们能看到除了刚刚上市的销量大些的话,现在也只能一个月只有不到200辆的销量,实在是有些拿不出手。定位豪华,却在20多万的市场里显得非常惨淡!好车为何没人买?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究竟有什么样的原因,作为最低配的版本来看,它只需要不到21万的价格就可以拥有,从这款车的外形我们也看得出来,它的前脸格栅却显得非常的夸张,加上镀铬的饰条也显条轮廓异常清晰,再加上采用氙气光源,从这些来看,它也算是一款豪华型的SUV了。我们再来看看它的侧面,它也显得具有流线型,因为是低配所以看上去17寸的轮毂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它的气质,车身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轴距2740mm,从这些数据也能看出来,它并不比CRV小,不过比途观L还是要小一点点的。

从内饰来看,我们只能说它也许是适合法国人的风格,对于我们国内人来说确实不算是非常的吸引人,虽然看上去接缝方面也处理得不错,加上中控液晶大屏也显得很显眼,另外看上去科技感也非常不错的。变速箱的设计风格看上去也非常梦幻,当然对于这样科技感很足的布局也可以看出来,还是有些人喜欢有些人并不会特别感冒的。考虑到它也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整体上来说它的安全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我们也能看得出来这样的技术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动力方面,DS7全系都带了1.6T的涡轮增压,虽然说有高低功率的差异,它也能达到最高220马力的功率,也可以达到最大300牛米的扭矩,动力还是非常强劲的,而全系也都匹配了爱信的8AT变速箱,在同级别的车里,算是非常优异的表现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样的价格显然还是觉得不是太好,所以就会出现有20万预算的人并不会考虑这款车。相信这个价位的朋友们选择也宁愿选择像宝马X1这样的车型了,毕竟来说这样的价位大家并不会要求一辆动力和操控非常强劲的车,所以正是这样有点高不成低不就的价格,也让它落到现在这样的处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