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岳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据悉,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途岳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上汽大众途观的继任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大众途昂一致的设计语言,车身前脸的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拉宽了视觉效果。车身整体造型十分硬朗,极具硬派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1620)mm,轴距2680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布局简洁大方,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整体风格更加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车内氛围灯、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选择、PM2.5粉尘过滤装置、手套箱冷却、无钥匙启动、后倒车雷达、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丰富配置,并且除最低配车型外,还配备有前后排安全气帘以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此外,高配版车型还另外配备有10.2英寸数字化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双区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ACC自适应巡航、后排双USB接口、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全景天窗以及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部分,途岳搭载1.4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