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3.5L自动SX选车用车感受

丰田普拉多具有硬汉的形象,吃粗粮细粮都可以,皮实耐用,市场保有量大,后期保值率非常高。选择一汽的普拉多就是因为2018款外观有所改变,比中东版的霸道显得更加的硬派,虽然新款普拉多底盘简配了,由原来的全时四驱变成了分时四驱,并且中央差速锁也被阉割了。但是不减我对它的喜爱。至于选择中东版的霸道还是中规版的普拉多主要是看你的用车环境,平时周末出去和车友越野豁车,那必须选择霸道,全时四驱带差速锁那是越野的利器。相反,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在市内驾驶,谈谈业务,跑跑工地什么的,普拉多就能够满足你。

动力方面,这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6缸设计,最大280马力,最大功率是206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6000转,最大扭矩是36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4500转。燃油标号为95号无铅汽油,供油方式为混合喷射。变速箱采用了丰田旗下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3.5L的普拉多动力没有其他车友所说的那么肉,相比上一代的2.7L动力好很多。深踩油门也有推背感。动力完全能够满足你的日常需求,6缸的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的平顺,不过与爱信的6AT变速箱也是有很大的关系。总之来说新一代的普拉多想要和主流的2.0T轿车比动力输出,那是不可能的。毕竟人家玩的是操控性和驾驶品质,相反2.0T的轿车和你比越野,轿车完败。产品的定位不同,实际的应用之处也是不同的。

配置方面有18英寸的大轮毂,全车10个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方向盘,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布艺座椅,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中控彩色大屏,车载蓝牙电话,卤素远近光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花粉过滤器等一些实用功能。

空间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0*1885*189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普拉多的空间特点就是高大和宽大,身高1.8米的驾驶员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很宽裕,第三排在常规的情况下相对前两排比较局促,不过第二排座椅是可以前后移动的,想让第三排乘坐空间宽裕,第二排座椅向前移动5厘米8厘米就可以了。

普拉多的性价比就是保值,为什么保值呢?有三种原因,第一点是新车几乎没有优惠,反而还需要加价购车。有些车型新车就开始大幅度优惠,从而导致二手车贬值严重。第二种原因是丰田的耐用性非常好,几乎没有故障率,皮实耐用,大家都认可。第三种原因是外观霸气,高大威猛,国人就喜欢大的,开大车出去办事有面子。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谢谢分享和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