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纳, 不看颜值看实力, 4.2万实惠且不失时尚网友: 说的好

又到神评论的时间了,~今天我来和大家一起看下引发了不少网友讨论的【现代瑞纳,4.2万入手,这可能是最便宜的现代了吧】,这篇文章一经发出,就引来3321位网友发表的不同看法~快来围观,前排抢个沙发吧~

我就联系了下车主,想约个时间来看看车,车主这个人确实让人不太喜欢,一个中年妇女斤斤计较的,幸亏车子我还是很满意了,就定它了。我和大姐聊了下其他的东西,兜兜转转就说到了车的价格,跟女人讲价太难了,就说了个实在价格,我自己也报了个心里的价格,双方还算事达成的共识吧,4.2万就把车定了下来。和大姐砍完价格后,销售就给我们签合同和交定金了。不得不说,销售很认真负责,做事很细心,对待客户很用心点个赞!复检的时候我一个人去的,服务人员照顾得很周到,车检测得很仔细,检测师介绍得很仔细,给我看了报告单。不愧是女人开的车,车没问题,心里的那么一点点不友好的感受没有了。本来带着4岁的儿子一起来过户,但过户大厅人实在太多,又怕孩子走丢,真的忙不过来。过户专员帮我们代办的,看我手忙脚乱,跟我说好好带好儿子就好,其他他可以帮我,我一开始还半信半疑。后来,他帮我办好的时候,才真的相信他,太感谢了。这次买车过程中除了那个大姐,我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

对于这篇文章,我想此刻的你肯定有许多想要说的吧,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网友们:

@铁血人:这车的隔音在这种价位和价格的车里已经相当不错,噪音几乎没有车身在的太大的噪音,座椅的包裹性一般般,但是舒适度适中比较软,都还过得去。

@人生如梦:车轮尺寸偏小,而且轮胎太窄!减震稍有偏硬,过颠覆路段路感比较明显!@我忘记了名字:外观时尚动感,适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特别是车身那道线条,帅气十足呀。

@随缘的狼:这么小的车,拥有的空间可是不小,尤其是后备箱,老婆很满意。我一米七八,坐在前面没有压抑感,坐在后面离车顶还有两指左右的距离。

@帅气战神:十万以内的家用车 瑞纳性价比确实比较高,合资车小型车首选!

@永远在乎她:油耗让我十分满意,既能保证足够的动力输出,还维持着经济的油耗,不错不错。

@宝哥:空间只能说够用,我178的身高,前排头部空间还可以,没有压抑感,前后空间也挺宽敞的。前排座椅后调到最大,后排空间就显得太拥挤了。只能说一家3口够用。

@凭实力单身:操控还可以的,方向挺轻的,指向精准,指哪儿打哪儿 只是车身太轻 跑到100车子有点不稳。

@烟灰:相比较同价位车型相比,无论从外观和内饰以及动力等,感觉明显上一个档次,的确物超所值,你值得拥有的一款家用小车。

@红桃A:座椅很软,坐上去很舒服,只是前排坐上去视线低点,有点盲区,需要习惯。后排座椅好多了,就是不能放倒倒是个遗憾。减震也还行,过个小沟小坎的基本试不出来。

@你,还有什么更精彩的评论呢,赶紧联系小编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