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领导们独爱的车丰田考斯特中巴舒适!

丰田考斯特具有让机场形象更国际化的外观及内饰风格,并且结构十分的合理。它具有低地板、多车门、大承载等特性。整车不仅造型美观大方,而且内饰的风格更是令人赏心悦目。车身的制作工艺精良、设施也先进完备。超大弧形侧窗玻璃不仅在外观上营造简约风格,而且透光性好,更是明亮宽敞。

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可以说是比第一代有了很大的进步,经历多代改款工艺基本完善。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米色为主色调,无论用料还是做工都很讲究,中央控制面板采用了仿真桃木烤漆地面,多媒体系统除了传统按键之外,还支持触摸操作的模式,丰田考斯特依旧采用机械调节按钮,对于那些习惯触摸按键的消费者来说按着可能会不太方便。

丰田考斯特作为丰田集团旗下的一款明星车型,可以说是在细分市场上一直处于行业内的顶端,也没有哪一款商务中巴车可以在中国的高端商务接待车市场里,获得过如此高的品牌认知度。

从内饰的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14座15座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的有很多独特之处。丰田考斯特14座15座高端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商务旅行中办公的实用性。丰田考斯特14座15座高端改装商务车加装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丰田考斯特14座15座高端改装商务车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

丰田柯斯达虽然该车在不少人看来只是普通的“中巴”,其实高级领导往往更喜欢乘坐,特别是下基层视察工作或者参加会议和团体活动。因此在首都或者省会城市,丰田柯斯达往往象征着更高的权威,最大特点是空间宽敞、做工精致、配置齐全,而且可以多人同行,相对来说也比较低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