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辆新轩逸2012款1.6XL CVT豪华版,值得买么

轩逸这款车可以算得上是一款神车了,这款车常年位居销量榜单前三甲,题主问的是新轩逸2012款1.6XL CVT豪华版,想必题主应该是想购买一台二手车,因为现在轩逸已经都是2018款的了。这款车当时的厂商指导价在13.50万元,现在二手车的价格差不多在5.60万元起,保值率为68.77%,还是属于高保值车型。

外观上,新轩逸2012款1.6XL CVT豪华版的造型属于耐看类型,虽说没有特别惊艳的的地方,但是整体设计得还是符合大众审美,线条设计得很圆润,前脸比较大气而且时尚。尺寸上,新轩逸2012款1.6XL CVT豪华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由此车上乘坐空间的表现也是很不错,乘员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裕。同时,这款车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10L,因此运输行李还是没问题的。

动力上,新轩逸2012款1.6XL CVT豪华版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马力为126Ps,最大输出扭矩为154N·m,这样的动力表现也完全够车主日常行车使用。这台车的环保标准为国V标准,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2L/100km。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台车的动力不能说得上是非常迅猛,但是整体输出平顺,换挡时候也没有什么顿挫感,而且油耗表现也不错,燃油经济性还是挺高的。

所以说,新轩逸2012款1.6XL CVT豪华版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运营人员:朝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