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万摩托现武汉深夜街头,看到车主那一刻,网友直呼:很个性!

说到摩托车,很多车主都知道国内不少车主都喜欢骑摩托车,特别是那些正三轮、倒三轮的摩托车,例如哈雷的正三轮大滑翔、庞巴迪的倒三轮,亦或者是北极星弹弓这类车型,虽然车价非常昂贵,但国内不少土豪都非常喜欢。

最近,在武汉深夜街头偶遇78万摩托,车底配氛围灯,车主打扮很吸睛!

据悉,该款摩托车是一辆15款的北极星弹弓倒三轮摩托车,车价高达78万,相当于一辆宝马X6最低配的价格,搭载一台2.4L L4发动机,最大马力173匹,匹配5速干式单片变速箱,最大扭矩166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多即可完成,极速可达200多公里每小时。

上图便是这款北极星弹弓摩托车的外观设计,匹配17寸和18寸轮毂,前后采用双碟和单碟的刹车,车重756kg,油箱容积为37L,轴距2667mm,车头设计非常帅气,车标的设计和“奔驰”有点相似,车身采用0门2座设计风格。

这样一辆价值不菲的北极星弹弓摩托车出现在武汉深夜街头,车底配备氛围灯,车主打扮还是万圣节那类打扮风格,非常有个性。

面对这样一辆北极星弹弓摩托车,不禁令网友直呼:很有个性的打扮啊。也有网友称:虽然外观很骚气,但是这辆车的车价相当于一辆宝马X6,不是土豪根本玩不起这类倒三轮摩托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