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11万公里的奔驰C级和12年6万公里的雅阁,11万多适合哪台车

相比较于从前,如今的汽车市场中面临着更多的竞争力,所以很多厂家也都在性价比或其它方面带来了比较高的诚意,对于消费者们来说也多了一些实惠,就连从前价位很高的中型车如今都成为了很多人购车的首选。

如果手中的预算不太足,想要挑选一辆不是那么老气的中型车,个人认为奔驰C级和本田雅阁等车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两台车在市场中都拥有着较高的热度,且它们在颜值上也都绝对能够给你满意的答案。

对于奔驰这个豪华品牌来说,单单是这个LOGO就已经带来了足够高的逼格,即使是现在开出去也不会给你调档次。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的颜值主打年轻的风格,与"大标"的版本相结合,也让有着十足的运动气息,想必能够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为大家推荐2010款的C180K经典型,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0.47万元到12.29万元。购买豪华品牌的二手车,主要就是要考虑一下较高的用车成本,首先是保养费用要比一般的车高出不少;其次就是在出现故障时更换配件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本田雅阁的话已经在老一辈的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的可靠性绝对是极高的,节油性也在同级别之中占据着很大的优势。这台车的外观虽然比起十代雅阁来差出不少,但是放在整个汽车市场中来说,完全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为大家推荐2013款的2.0L LX,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0.03万元到11.78万元。这台车的缺点也比较明显,在内饰方面的用料基本是以硬塑料为主,摸起来总是少不了一些廉价感。

关于这两台中型车,个人更推荐大家选择本田雅阁,如果你喜欢较为年轻的外观和高逼格,且能够接受较高的用车成本,也可以考虑选择奔驰C级;如果希望拥有着较高的可靠性和节油性,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内饰,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本田雅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