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想吐槽一下宝骏310

车就不过多介绍了,反正挺便宜的一款小车。

今天吐槽的原因是在副驾驶坐了3个小时后的感受。

去参加大学哥们的婚礼,回程的时候搭一个校友的车,没错就是310.。

因为之前有个同事去机场接我也是同款车,所以在知道后备箱大小的情况下,就不吐槽后备箱了,反正是两个22寸登机箱放不下,差一点点空间吧。今天放了一个15寸电脑包感觉就占用了一半的后尾箱。

今天的这辆是398的1.2手动5档车型,这是吐槽的对象。

出发后,车上前排两个男的,后排一个女的,都是成年人,跟车主聊天中知道,明显感觉动力弱,上坡路是不敢开空调制冷的,高速爬坡路段也是真的手动关闭空调了。100KM/H 的时候超车有点慢,

但是车内噪音还能接受包括路噪,风噪,发动机噪音,基本不影响车上人员聊天。

时速100公里时发动机就逼近3k的转速看着挺吓人的,但是排量小,并不怎么多烧油。

乘坐空间前排还好,腿能伸开,后排没体验,不说。但是前排坐就必须把腿向前伸才能有大腿的承托感,往后收小腿就会有坐马扎的感觉。而且靠背肩部高度不够,直接导致了车主加装的颈椎枕在我的颈部一下,靠上去很难受,往下躺着坐一点脖子舒服了,但是腰部是相当的难受啊,如果加一个腰部靠枕的话座椅进深就真的是高级小马扎了。三个小时,感觉腰快断了。175身高,75的体重,微胖吧。

车主自己加装了一个扶手箱可以前后滑动挺好用的。

说说中控吧,面板虽然素色,但是收音机+优盘还好吧,车主加装了一个小爱同学后视镜。够用。

有一个好评就是空调够凉,真的,制冷三分之一挡位,风量2挡位,开压缩机,吹脸吹脚出风口,几秒钟就感觉车内特别凉。

这位哥们买了一年才开了3k公里,只是为了遮风挡雨用,感觉还不错。

吐槽的最后,我还是给个好评吧。毕竟那哥们一米六多点的标准体型,够用就好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