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成熟大气,没毛病!网友们都躁起来了!

热点事件天天有,超级段子手(靓车神评)每天第一时间为您分享~每次靓靓我发出热点文章后,网友评论也是一个赛一个精彩!!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引发网友热论的【大众-迈腾,成熟大气,没毛病!】,这条新闻短短1小时内已经收到了2455条评论,有人表示赞同,有人质疑,有人甚至还在评论区激烈讨论了起来,快跟随靓靓来一起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吧~

新迈腾本来在市场上就不多,可选择的范围就不大。但网上的车还是量很大的,里面的全国车型都能选,这点确定比某地的市场强多了。我正好在人人车选了车型订阅,14~15年的迈腾,最好5万公里左右,几天以后,就找到了合适的车型大众-迈腾 2013款 1.8TSI 领先型,上 牌:2013-2-17,车 龄:5 年,里 程:4.91 万公里,售价:12.7 万。

看的照片是没什么问题,但车这玩意儿还是现场看比较清楚。一是一二是二,行不行看看才知道。就赶紧跟车主联系好,周末看看车。周末到了约定地方,第一眼觉得这车不错,黑色迈腾商务气息浓厚,显得成熟大气,开起来1.8的排量也足够,内饰足够稳重,确实很喜欢。

说实话,不知道什么情况,我觉得这车主对这辆车特别自信,所以我就觉得车况不会差。复检时候,看着人人车工作人员忙来忙去,最后只是发现有少量喷漆痕迹,证明了我的直觉,这下真的买到好车了。

各位看官跟我看到了这里,靓靓想此刻的您,肯定心潮澎湃,有许多的话想要说的吧!不过此刻网友们在论坛上已经激烈议论起来啦,那就让我们先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评论的吧!!

@sdfr:中型车里目前最好的选着,驾驶感非常好,方向盘好,低配时稳,高速时灵活,有一次暴风树倒了,让我躲过去了。

@mb47496068:新车变速箱就有异响,4s店正常,但是响的真严重,虽然每个人对声音感觉不一样,但是这车变速箱异响真严重,我开过好多b级车隔音效果都挺好,就是迈腾隔音真差啊。

@dusuanguo:同样的车型,相差不了多少的价位,迈腾的空间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欧您好:外观设计大气,修长的车身线条,简直不能再完美了。家人都没有太胖的,对于我们家来说,空间那就是大到无话可说。

@Q子:路感清晰,减震效果也还可以,对那些细小的颠簸都可以过滤掉。操控转向清晰,指向精准。

@海盗414:空间足够大,主要是上班和家用,乘坐空间足够了,后备箱空间也够大了。内饰用料高档,做工细腻,中控大屏十分给力,中控操作十分方便

各位看官跟我看到了这里,靓靓想此刻的您,肯定心潮澎湃,有许多的话想要说的吧!不过此刻网友们在论坛上已经激烈议论起来啦,那就让我们先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评论的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