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塔的配置差吗?它的动力肉吗?车主一周后说了这几点感受!

这款车真的是非常火,现在因为韩系的轿车颜值本来就高,所以说这款车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当然这款车的性能也可以说非常高,可以说不输思域,作为家用代步车绝对够用,那么这款车具体有哪些优点和缺点的来看看车主的用车感受吧。

最满意】

1精致的颜值,对于我来讲,真的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线条干净利落,大灯亮眼有个性,真酷。2.4种驾驶模式还是最爰SP○RT模式,轻轻一点油门,轰呜声响起,飞速岀发,感觉心情被放飞。3.舒适的座椅,10.25英寸大屏操,RVM后视系统, FCAASCC, DAW,TPMS都给我足够的安全感。4最让人开心的事就是,我的车与别人不一样,每次都会有人驻足观看,回头率真的百分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对象了。

最不满意】

暂时没有

空间】

空间真的是很合适的,一家人出行,完全没问题。尤其后备箱,深且大。后车座可以完全放倒,回头我搬家,一趟完全可以

动力】

轻轻一点油门,轰鸣声响起,飞速出发,感觉心情被放飞。最满意的就是这个啦!不愧是获得沃德十佳大奖的发动机。

【操控】

真皮方向盘和档把,贴心的细节设计,让我握到之后,舒适感以及掌控感,让我很满足。灵敏,简洁,在我开车的时候,真的是车随心动。

【油耗】

油耗,完全是符合预期的,甚至是超岀我的预期!1.6T涡轮增压的车,用于上下班髙峰期,也完全是7-8个油。

【舒适性】

舒服的座椅,电动的操控真的很省事,开车时候也可以操控。噪音隔绝很好,但我还是会摇下车窗听我爱车的轰鸣声。

【外观】

精致的颜值,对于我来讲,真的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线条干净利落,大灯亮眼有个性,真酷。

【内饰】

真皮的方向盘和档把,皮质座椅,简洁精致的中控,各个按钮也是简洁不拖拉,非常棒!

【性价比】

预计车型,预计车配置,但是价格很满意,这样的价格买到这么酷的车,真的是非常划算的哦!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1.280TGD发动机,有204马力,动力十足的出发,总让我心情爽,都不想试驾结束2劲酷有型的外观,干净利落的线条,精致细节的设计,即使是处女座的我都挑不出任何瑕疵。3.安全,这个价格拿下的安全防护措施如此齐全的车,真的是太划算不过。

网友点评

网友1:车子价格还是很有诚意的,等一年看看优惠多少?这车最纠结的是双离合,还是干式的,所以加速猛于思韵我一点也不奇怪。

网友2:去4S店,销售膨胀的不得了,说菲斯塔秒杀同级一切车型,问塑料防撞梁的事儿,说是他们用的塑料重量轻硬度强过钢材,问保值率为啥那么低,他说这次不会让客户失望了,想试驾也不让,说是没买保险,还说赶快下单,不然要加价了,现代真心太膨胀了,转身去订名爵6。

网友3:现代的,这车,15万,给我一个不买轩逸,卡罗拉,朗逸,速腾,思域,的理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