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引众人不满,被吐槽设计不合理,你怎么看?

文/静说汽车

导读:沈海高速引众人不满,被吐槽设计不合理,你怎么看?

现在汽车对于我们大家来讲已经不是什么特别奢侈的东西了,我们出门就能看到汽车的身影,从现在汽车的发展看来,汽车几乎是每个家庭的标配了。道路上拥挤的不再是行人而是汽车了,每天早上上下班都能看见排成长长队伍的车辆。

汽车的数量是处于一种持续上涨的状态,道路行驶的压力也变得更大了一些,这么些年来因为汽车引发的事故也还是不少的,所以对于汽车的行驶相关部门也是做出了一些规定,只要你违反了这些规定被抓到就会受到一定的惩罚,所以车主们在驾驶的时候可一定要小心哦。虽然说在高速上行驶也有一定的规定,但是很多车主还是比较喜欢在高速上行驶的。

首先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速度可以比一般的道路快上很多,而且高速上不会经常出现拥堵的现象,也没有什么障碍物。但是车主们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都会特别小心,因为在这么快的速度下行驶要是一个不小心是很可能引发重大事故的。但是有这么一条高速公路的设计可是另车主们非常不满,在这条高速上行驶的车主们都是非常愤怒的,那么这到底是怎样的一条高速路呢?

在沈海高速上有一条1.5公里的实现,懂得交规的朋友们都知道在有实现的路段上是不可以压线的,一般只要你被抓到压到白线了就会被处罚。而沈海高速的这条1.5公里的实现将服务区的入口是隔开的,也就是说车主们如果直接在这里进入服务区的话会被认定为压实线了,要想不压到这个实线你唯一的方法就是提前变右车道。

在这条道路上就有不少的车主违章了,特别是那些对这条高速不熟悉的车主们难免会违章,在一年的时间里因为压实线违章的车主就有13万起了。所以车主们对这条高速如此不满也是可以理解的了。其实在实线的50米左右地方有提示车主们进入服务区的请靠右侧车道行驶,只是这个指示牌被挡住了车主们开到指示牌旁边才能看得清楚,但是这个时候你要是想变道的话已经来不及了。

关于汽车的规定其实有很多,但是很多规定在设计的时候往往不是那么符合,希望以后在这些指示牌、道路规划等方面能够更清晰一点,最后也希望各位车主们安全出行,安全回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