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刚出炉投诉单,标志实现三连冠,最后一名卖出1300万辆!

2018年央视曝光:国产汽车库存量严重,堆积如山,占用资源超千亿,这份10月份的投诉报表更是让汽车销量雪上加霜,据专家分析,地产经济回暖,多数人考虑买房导致汽车经济暴跌,才造成如此局面,但是10月份投诉前30报表,这5款车问题不但被央视曝光汽车库存严重,而且还投诉汽车数字惊人!

东风标志408

标致408,10月份投诉246次,已经连续三个月投诉榜第一,1到10月份累计投诉达1500次以上,刷新了投诉排行榜出列表以来最高记录,问题集中在轮胎开裂,鼓包,召回方案不合理,神龙汽车品牌被强制召回汽车,提出的备案中指出免费更换合格轮胎,必须要求车主提供有问题的废弃轮胎,试问设换先来的轮胎,还会保存?如今已过去好几个月,月月都是投诉三甲,神龙汽车公司好像已经不要口碑了,还夜郎自大的推出了标致508新款,是该说他无知者无畏,还是说恬不知耻呢!

奇瑞艾瑞泽5

奇瑞作为国产品牌,还是有着不少的影响力,但如今合资进口占了很大一部分,汽车市场导致国产企业非强者而不可立也,奇瑞销量严重下滑,库存量也达到了惊人的地步。其中艾瑞泽五被投诉78次,问题集中在车身生锈减震器异响,对于国产车,造钢工艺确实略显薄弱。奇瑞汽车如此境地还在于他一直吃老本,没有创新观念且本身质量并不过硬,要走的路还很长。

捷豹4s10

捷豹汽车位居12名,投诉捷豹4s10刹车偏软转向异响,作为豪华品牌,捷豹投诉量自然也能进前20,有点让人意想不到,不过央视报道捷豹路虎汽车库存问题严重对于这个高调入华,而不得志的品牌来说,做好自己汽车质量才是关键。其实捷豹汽车,上榜率也是比较高了,对于这个造车的品牌来说,做SUV的技艺确实可能有些不成熟,希望可以对得起自己高端的品牌。

长安福特福克斯

长安福特位居16名投诉福克斯变速箱异响,发动机漏油,其实八九月份就显示福克斯一直因此问题被多次投诉,对于不止慢半拍的长安福特来说,影响并不大,因为网络数据表明,长安福特投诉解决率和标致408有得一拼,不过好在还有福特本身过硬的技术,排16名,还能接受,但是真的可以希望福特可以快刀斩乱麻,不要让百年福特毁于长安这种话在流传。

大众高尔夫

大众高尔夫投诉排行,第二名是多数人没想到的,作为全球销量前十累计销售1300万辆,如今10月份投诉该车变速箱顿挫无法换挡等严重问题,有些让人心痛,不过事件尚未发酵,很多情况不得而知毕竟销量有时会影响投诉问题,对此只能抱观望态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