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仅16万起,新一代途观L的继承者,全系无七座夺人眼球!

最近一段时间,本田和丰田两个车企都推出了最新的车型,丰田这次的新车CR-V刚刚进行了发售,从销量来看热度非常高,很多网友表示车辆的空间非常实用。而本田的新车途岳在十月底也正式上线,售价仅16.98万起,作为一名这次途观L的继承者,全系无七座更加引人注意,他能大获全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听到大众途观,很多车主都不陌生了吧,大众途观L由于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虽然这次的新款大众途岳市场定位比较低,但是在SUV紧凑型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总体来看,汽车和大众途昂非常相似,所以辨识度比较低,但是这款汽车时基于MQB平台所打造的新车型,没上市之前,就广受关注。相比之前大众的其他车型设计,大众途岳可以提供更多的动力方面的选择,包括330TSI低功率2.0T版加速快,同时汽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后排的空间采用了七系无座设计,因此空间非常宽广,对于家庭出游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上来看,其基本继承了家族式的传统设计,不论是前脸的格栅设计和LED的大灯设计,都形象的反应了途昂的特点,对于很多不熟悉的车主而言,可能分不清楚途昂和途岳这两个车型。其实,从途岳的设计中依然可以看到上汽大众的用心良苦,其目的是要打造属于一汽大众的专属风格,成熟稳重型。这款汽车的车身尺寸为4453*1841*1632毫米,所以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实力比较强。

内饰方面,造型和大众的其他车型大同小异,因此很难吸引年轻消费者而言,风格比较难驾驭。汽车的座椅和方向盘的材料选取上,采取的也主要是标准的设计,以汽车二十多万分价格来看,基本和正常水平持平。动力方面,汽车主要有1.4T和2.0T两个版本,所以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两个动力版本都采用了7速的变速箱,动力方面绝对不用担忧!

总结 这款汽车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不愧是途观L的继承者,但是小编认为,如果只需要满足普通的上班和出行需要的话,那么途岳的1.4T动力绝对更为划算,对此你有什么其他的意见和看法吗?欢迎大家留言和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