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WEY VV5升级版怎么样,外观改变了哪些地方呢

全新WEY VV5升级版怎么样,外观改变了哪些地方呢

现在,汽车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出门的标配了,你有一辆车子也不会显得那么出色了。但是你有一辆很豪华的车子,还是会引来很多人关注的。这几年我的周围也出现了很多的SUV,这样的车子看上去更为高大一些,所以说现在大家要买车的时候,还是会先考虑越野车的。最近长城就推出了一个最新的车型,那就是VV5了。其实这一款车早就出现了,这一次所推出的是一个升级款,那么它有哪些比较出色的地方呢?

其实长城所造的车型,大多数都是SUV,它所造的车子,大多数卖的还是非常不错的。而这一次的新款也是带着这样的气息来的,所以说它这次的外形还是非常好看的。

首先我来到了它的前方,整体看上去就带着非常浓厚的运动气息,而且这次所使用的是红的漆色,更是把这种气息发挥到了极限,它的中网使用的是最新的设计,上下都有着像是格栅的样子,但是中间都有着一些小的凸起,这样的风格确实也比较好看,而且是一种凹进去的设计,中间搭配上它的车标,这样看起来就更加的特度了。也给整个车头增加了一些档次感。

而在雾灯的位置同样使用了这种网状的风格,两侧使用的是竖着的灯组,这种造型我相信会吸引到很多人的。在车牌的下方还有这一个很大的进气口,外面都是用装饰条来装饰的。而在最底部还有着一个深色的防托板。可以说把我们的心思研究到了很深的地步了。

它的车灯其实也是有一些出色的,使用的都是LED的灯光,造型也可以和车头非常的搭配,内部使用的是竖着的三条隔段,中间夹着的就是它的大灯组了,而这三条隔断就是它的白天行车灯了。这在它的另一款车型上也是可以看到的,所以说并不是很稀奇。而在下方雾灯的位置使用了竖着的灯组,这样看起来和它的车标还是有一些相似的,并且打开之后,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然后我就来到了它的侧面,它的尺寸和老款是没有任何变化的,所以在侧身看起来还是比较熟悉的,不过它看起来一点都不过时,整体的线条是比较圆润的。后视镜也是用了最新的设计,这种像是悬浮的设计确实看起来更加的漂亮,车身比较明显的线条也只有两条,一个是在后把手的位置一直和尾灯连接了起来,还有一条是在车门的下方,看起来像是一个凹进去的设计,而我们这一次看到了它使用了最新的轮子,并且造型还是非常独特的。

它所使用的轮子是一套十九寸的,这和老款比的话,是减少了一寸的,但是外观上看不出太大的差别,而且这次所使用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好看,应该会有很多人会喜欢的。而这这一次所使用的是米其林的轮胎,主要的特点就是静音了,而且在其他方面表现的也是很出色的。

最后我来到了它的尾部,和老款比起来是没有改变的,就连车标还是采用了以前的那种设计,不过这一次增加了一个配置还算是比较良心的,那就是电动的尾门了,还有感应的功能,并且还可以记忆位置,这是非常不错的一点。而它的尾部还有两个比较特色的地方,一个是它的尾灯,另一个就是它的排气了。这次使用的是四出的排气,看上去非常凶猛,并且在中间使用了一个反光灯,也是可以和车标呼应的。尾灯同样使用了这种风格,可以和车标很好的呼应起来。

看过了这样的一台车之后,我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没有很大的改变,但是和同级比起来,它表现的还是很出色的。你怎么看呢?

本文由汽车落空说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