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满满的全新哈佛F7,百公里油耗仅6.8L,这个油耗还算高吗?

说起哈佛这个品牌大家肯定都会想到哈佛h6,一款在suv市场拥有着超高销量的车型。但是哈佛似乎并不满足h6带给她的成绩,而是继续把目光瞄准到了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继续推出了哈弗f系列,今天我们的主角的哈佛f7。

这款F系列的全新车型,哈弗f7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运动,而且它的造型设计基本上是跟之前的概念车保持一致,前脸这个大尺寸的黑色中网搭配旁边银色的镀铬饰条,看起来也非常的时尚。两边的灯组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张扬,但是又不失时尚。整体的造型轮廓和尺寸都是跟哈佛h6差不多,但是它的侧面腰线采用了更加复杂的三段式造型设计。四个大尺寸的钢圈轮毂相衬托,车身线条和车前后紧密搭配,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尾部上方设计有一个扰流板,中间是空的,这也可以看得出来,它的风格主要偏向于运动风格。尾灯是LED的灯组,配置中间有一条横贯式的镀铬饰条装饰。下方的两个两个排气孔,表面看到的排气口是用于装饰作用的,真正的排气口在底下也是两边出气的。

内饰方面,给人的感觉就是焕然一新的布局,摆脱了之前的那个传统的设计,整个内饰的质感是非常不错的,中控台周围的用料非常到位,还有门板上面这些可以摸得到的地方都是软质材料包裹的。它还配置了一个12英寸的液晶表盘,还有中控的显示屏,给人的感觉就是科技感满满的。另外方向盘的设计是比较粗壮的,摸起来的手感也非常和,档把的设计有点像鸡腿的,操作起来的手感也很不错。而且还有更显科技感的是它的座椅,座椅调节这些配置都是比较常见的了。另外乘坐的舒适性也非常和,而且表现出来的包裹性也很好。

后排的表现能力方面,坐在后排头部空间很充裕,另外它的地面是全平式的设计的。然后座椅坐着还是比较柔软的,另外还配有三个头枕。后排有两个空调出风口,还设计有储物空间,而且空间也挺大的,可以满足日常的储物需要。除此外还有一个大天窗,基本扩展到了后排的头部上面了,所以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很闷。

动力方面,除了1.5t的发动机之外,还会匹配哈弗最新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6.8L。很多人都说哈佛的车是油老虎,这款F7的油耗还算高吗相信进入市场之后也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