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上市要卖15万,实售却不足7万,比思域气派,买朗逸后悔了

在众多的国产品牌中,吉利、荣威及奇瑞都是比较值得骄傲的,虽然它们也都有着非常雄厚的实力,但在表现上却有着非常大悬殊,像吉利旗下所相继亮相的车型几乎都能取得出色的成绩,尤其是博越的到来,再次将吉利汽车的发展创造了新高度,如今更是有了领克系列冲击中高端车型市场。

而作为国产的荣威似乎也不甘落后,尽管在过去的几年里推出了多款优秀的车型,但似乎都不是火的很长久,不过这款荣威i5的到来,则有种瞬间让人眼前一辆的感觉,还记得曾在未上市之前,看着它自身具备的出色实力,都说它上市后预计要卖到15万左右,但在正式迎来上市后,它的售价却最低仅为6.89万起,对于爱慕这款车的人也算是一大惊喜。

外观上,新车传承家族“律动”的设计风格,前脸汲取了Ei5的部分设计,同时又进行了差异化的改变。

从侧面来看,荣威i5与荣威i6所拥有的运动身形完全不同,前者凭借紧凑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踏实可靠的家用车气质。

荣威i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提供205/55 R16和205/50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5个USB接口、倒车影像、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等功能一应俱全,都说要卖14万,实售却不足7万,比思域气派,买朗逸后悔了。

动力方面,荣威i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而且它的最高时速也达到了200Km/h,百公里油耗不到6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