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最强“大牛”Aventador SVJ限量发售

据悉,该款车型仍将搭载6.5LV12发动机,最大轮上马力提升至770匹,扭矩为720N.m,

在外型上于现款SV有明显的差异,新车融入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极具运动气息,据兰博基尼官方透露Aventador SVJ全系标配Pielli P Ze Ca顶级轮胎,因其具有较好的高垂直刚度,

以便适应汽车在极速状态下产生的高下压力。除了外在配置,此次改款SVJ延续SV上匹配的四驱及后轮转向系统,

(现款Aventador SV)得益于此次外型及动力升级,Aventador SVJ 0~100KM加速时间仅为2.8S,并在纽北赛道一举拿下6'44'97的圈速成绩,打破保时捷911 GT2 RS此前的 6'47'3。

另据外媒报道,此次作为纪念版的SVJ 63限量63台,预计最快将于2019年中旬开始第一批交付使用,起售价将超过50万欧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