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1万购买本田雅阁,一年后说出使用感受:跟想象中不太一样

男子21万买本田雅阁,一年后说出使用感受:跟想象中不太一样

或许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拥有一辆B级车已经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了,如果可以选择的话,相信大部分消费者在紧凑型汽车与中级车中都很容易做出选择,虽然如今我们国内的汽车市场中B级车的类别非常多,但本田雅阁一直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很多消费者在选购B级车的时候都会将本田雅阁考虑在内,一位姓孙的男子就花了21万购买了一辆本田雅阁,而在一年之后他说出了自己的使用感受:跟想象中不太一样。

孙先生之所以选择这辆本田雅阁跟大部分一样,都是看上了这辆车出色的动力系统,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句顺口溜“买发动机送壳”,这就是对本田汽车发动机最大的肯定,而事实上也确实是如此,孙先生购买的这辆本田雅阁搭载的是一台2.0L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能够提供114KW/155匹的最大马力,并且还有190牛米的最大扭矩,当然如果让小编选择的话或许会更加喜欢1.5T的发动机,虽然之前出现一些小意外,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款发动机确实很强。

跟大多数人一样,孙先生也是一个对于汽车的颜值非常看重的人,对于他来说,一辆汽车的颜值将会直接影响到他购买这辆汽车的想法,毕竟其他方面都是内在的,而汽车的颜值却是我们能够第一眼就看到的,这辆本田雅阁的颜值非常的出众,特别是从侧面来看则是更加具有美感,流线型的车身很容易让人产生这是一辆轿跑的感觉,在配合上本田家族式的前脸和饱满的尾部,就更加容易让人喜欢了。

很多人购买B级车可能并不是因为配置或者是面子,更多的是因为B级车的空间相比紧凑型汽车来说要更加大一些,孙先生也是这么认为的,B级车的空间能够让车主跟家人一同出行的时候更加的舒适,而这辆本田雅阁的空间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长宽高分别为4930、1845、1470mm,轴距也达到了2775mm,乘坐过本田雅阁这辆车的人都知道,在空间表现上面,这辆车是不输同级别竞争对手的。

在购买这辆车之前孙先生也是特意的对它进行了很多的了解,有的人说雅阁的后悬架相比前面来说调校得有些偏硬,而孙先生也做好的这个准备,认为就算是偏硬一些也没什么问题,但是经过了一年的驾驶之后他说出了使用感受:跟想象中不太一样,因为从孙先生的驾驶中他感觉悬架方面整体都十分出色,驾驶起来很舒服,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