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老牌好车!2.0T动力+12个丹拿音响+7个安全气囊,售20万

对于国内销量尚佳的品牌中,德系和日系占据着绝大部分的市场,日系三巨头本田丰田日产以发动机的不错质量获得人们的认可,德系则是以车身的不错工艺再加发动机的技术同样给消费者不错的印象,自古以豪华品牌自居的BBA依靠着品牌的优势,紧抓国人的心理,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性价比才是越来越多的得到重视!谈到德系,大众相信是人们对于德系汽车的第一印象!

在国内发展的几年时间里,大众的口碑和品牌形象以及深深的烙印在人们的心中,次之BBA的品牌虽然不是那么的光线亮丽,但是其超高的性价比却是很少车辆能相提并论的!大众CC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老牌车系,经历了四五代的更新却始终没能得到人们的关注,就连朗逸都远超其名声!而对于现今的CC可以说是真正的老牌好车!2.0T动力+12个丹拿音响+7个安全气囊,售20万!

依托大众的技术发展,CC的革新也是融入了不少的成本的,作为大众20-30万区间的唯一一款运动车型,经历几代的改进,一成不变的是其套娃式的前脸,但是不同的是其后背的改进,随着消费群体日趋的年轻化,更加具有运动风格的后背造型营造出的是其轿跑式的视觉感受,获得了更多年轻人的青睐!虽然秉承着中庸稳重的设计理念,但是又何尝不是将一门艺术体现到极致呢?

大众发动机的不错质量是也让人省心了不少,2.0T的发动机搭配的6挡双离合总成,在获得更好的驾驶平顺性时也获得了更多的动力输出。而还有一点值得赞扬的优点在于大众的油耗也一直让人十分满意的,6.3个点对于中型车应该是比较优越。

但是即便如此,BBA的优势在20-30万之间无疑是大众所欠缺的,那么除此之外,要想在这个市场分一杯羹,就得在配置上下点功夫了,深蕴国内销售之道的大众可以说是有备而来,在新款CC的配置对比中着实是让奥迪A4L以及宝马3系都眼红。而带来的成果是8月28日上市后的4天时间售出2099台的不错业绩!

内饰虽然低调,布局与迈腾帕萨特没什么区别,但是却在配置做工上下来功夫!搭载的12个丹拿音响可以说十分的厚道,无边框车门是年轻消费者无法抗拒的一大亮点!而对于安全上新款CC也是一点都不含糊,前后配置的7个安全保护气囊是对驾驶中安全的责任!而CC的目的也十分的明确,20万卡住BBA的要害,不求销量多好,只是别家有的,我们一样不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