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万保时捷Macan全车改色,车漆“锦绣灰”,近看有彩虹色

说到改色,很多车主都知道国内不少年轻人士都喜欢改色自己的爱车,有的是部分改色,而有的车主时全车改色,车价越昂贵,改得颜色和用料也就越昂贵,如果是一辆价值不菲的保时捷Macan,全车改色一次,估计得一万多的价格。

最近,在国内一街头偶遇55万保时捷Macan,车漆“锦绣灰”,近看有彩虹的色彩!

据悉,该款保时捷是一辆17款的保时捷Macan,国内售价在55万左右,4S店落地价格在70万上下,15年12月初上市,定位中型SUV,搭载一台2.0T L4发动机,最大扭矩370牛米,最大功率185kw,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即可完成,百公里油耗为7.9L。

上图便是这款保时捷Macan的外观设计,车长4681mm,车宽2米不到,车高1.6米,车身采用5门5座SUV设计,匹配18寸轮毂,车重达到了1.8吨左右,车身采用全时四驱系统,ACC自适应续航加装费用20600元,车内配备后方影像以及可变齿比转向。

这样一辆价值55万的保时捷Macan出现在街头,车主全车改色,改成了“锦绣灰”,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保时捷远看时的颜色是灰色,但是近看却发现有彩虹的颜色,非常华丽。

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有钱人花上万元改色,没钱的只能花几千贴个膜了。也有网友称:开保时捷的人就是有钱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