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越野,轴距3米,V6怼出405马力,迷倒一片

SUV的市场火爆异常,而其中七座SUV市场无疑是近年来新兴的一大热门。随着家庭经济实力的提升,家庭人口的增多,对于七座的大SUV的需求愈发强烈。于是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把目光再次集中在大尺寸SUV上面,比如我们下面要说的这台全新大型SUV-起亚Telluride。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此前的概念车有着明显的不同,四边形的前灯组呈竖向放置,为超宽超大的镀铬前格栅留出了空间,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了十分方正的车头轮廓,与之搭配的则是车头的“TELLURIDE”字样标识。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来自概念车的流水线式LED尾灯组,看上去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车尾轮廓依然保持了刚硬的设计风格,能够给人较强的安全感。

内饰部分也尽显大气,不过设计风格方面并无太多特别之处,中控台布局和国产起亚KX7大同小异。比较遗憾的是作为一款旗舰SUV居然没有配置全液晶屏仪表,只是在仪表板居中位置有一块7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液晶屏。不过中控面板顶部的悬浮式液晶屏还是采用了12.3英寸的宽体屏幕。中控面板是扁平化布局的多媒体系统和空调系统控制面板,副仪表台两侧微微凸起的挡板上布局了左右座椅的加热和通风功能按钮。

这款大型SUV的量产版有望采用全新K900的后驱平台进行打造,作为参考,全新K900提供3.8L V6、3.3L V6和5.0L V8三款动力。而Telluride使用的是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97kW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总输出功率为405马力。所以Telluride量产版会采用何种动力还尚不确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