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品牌能够达到国六标准的汽车数量出炉

我国将于2019年7月1日——2023年7月1日期间施行国六标准第一阶段,2023年7月1日起开始施行国六标准第二阶段、目前已经有部分城市开始试点运行。对于中国消费者与车企来说,中国有史以来“地表最严苛”的“国六”标准的到来,真的不远了。

因此,有部分消费者想未雨绸缪。在如今全国大部分城市仍旧施行“国五”标准的情况下,先买上一辆能够满足国六标准的汽车。目前能够真正满足国六标准汽车的品牌名单出炉,合资+自主一共有276款车型能够达到国六第二阶段标准。

其中东风日产能够达到国六标准的产品62款、华晨宝马能够达到标准的为42款、上汽大众能够达到标准的共39款、广汽本田能够达到标准的共28款,合资一共256款,而自主仅有20款能够达到国六标准。而自主品牌中长安汽车独占鳌头,能够满足国六标准的汽车达到12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