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创享版正式上市,看它各方面设计配置来告诉你它到底如何

今年上市的汽车蛮多的,全新哈弗H2也强势来袭,前段时间上市了新款哈弗H2创享版的好几个版型的汽车,全新哈弗H2与旧款相比较,无论外形还是配置都做了一些或大或小的改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改变在哪,又值不值得,还是你最喜欢的那款小型SUV吗?

第一方面,首先是哈弗H2的外观,说实话新款哈弗H2的整体外形是变化不大,只在细节方面有了不易察觉的新特色,哈弗H2还分运动版的蓝标和普通版的红标两款,这两款车型可是不太一样。蓝标的哈弗H2前脸在六边形中网修饰下更显霸气,也是运动风范十足,还有车子下方的银色金属防蹭板,不仅功能上保护了爱车,视觉上也更富有动感更刚硬一些,相比之下红标普通版就显得很随和了,无论是车身线条还是中网造型都是很圆润顺滑的,让人容易接近,有很好的亲和力。除了这些以外,蓝标哈弗H2的车大灯更换为了LED的光源,红标车型的哈弗H2近光灯也采用了LED的光源,更加的明亮,驾驶起来也给司机更清晰的视野,设计制造都是越来越体贴,这也是哈弗H2让人满意的一点。

在内饰方面,哈弗H2一直遵循舒适、带给人实用的方针,真正的落实到实处,哈弗H2创享版当然也是如此,还是触感极好的三幅式方向盘,具有良好舒适感觉的包裹着座椅,还有整齐排列方便操控的中控台,只不过它又增加了多媒体系统上的语音功能,一句简单的话语就能够对多媒体系统进行控制,比如接听电话、打开或者关闭音乐、调大声音关小声音等等,科学技术真是为我们带来了时代的进步,可以轻松的享受美好生活了。

在动力的配置方面,新哈弗H2配置了1.5L的发动机,搭载的有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哪个容易上手试一试就知道适合自己的,给顾客一个充分选择的空间,挺好。其中哈弗H2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子换挡非常的灵活,没有明显的顿挫感,乘坐也很是舒适,一路平顺。哈弗H2创享版作为一款小型SUV,车身的重量还有抓地力都是很实在的,并不像有些小汽车那样驾驶起来轻飘飘,毫无安全感可言。这款低噪音又实在的城市SUV,还挺遭人喜欢。

哈弗H2创享版全新上市,经各方面检测它是优秀的,也是成功的,有着哈弗汽车一如既往的帅气!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