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来了!第一批国六车型公布,共276款,该如何选择?

事物的发展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虽然车企一再盼望国六能慢点来,但是国六还是来了,而且距离现在之后两个多月。车企也都卯足了劲对旗下的车型按照国六标准加快研发。要知道国六在全球范围内是出了名的严格,也只有北美标准可以与之媲美。如此严格的标准,对车企的考验自然非常大,通过国六的车型都是身经百战的经典车型。

北京等九地将在2019年年初左右先后实施国六,如果不能及时通过国六法规,将意味着被这几个地区拒之门外,失市场份额,其损失可想而知,这恐怕是倒逼车企最佳的方式。

本次公布的国六验收合格车型一共276款,合资车型遥遥领先。国六不仅比拼资金,更是比拼技术,即使是自主领头羊长安汽车通过的车型在合资车型里面也排不进前五,充分说明了合资车型在技术方面优势依然很大,自主品牌进步空间巨大。

既然长安汽车通过的车型居中国车企首位,我们一起来看看长安通过国六的主要车型。

长安CS85是国产轿跑SUV的先驱者,其将在11月中旬广州车展正式首发,国五、国六车型一起上阵,给消费者充分的选择空间,时尚的CS85一不小心就会俘获你的心。

长安CS35PLUS刚刚上市就又传来了喜讯,也成为了首批通过国六的佼佼者。CS35PLUS凭借会社交的本性,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相信随着国六的推出,CS35PLUS将如虎添翼,夺得小型SUV的头筹。

长安汽车国六车型可算是全面开花,车坛常青树CS75也获得了国六准售证,这给处于销量上升期的新CS75又加了一把柴,添了一把火,新CS75能否借这股东风把哈弗H6拉下马?我们期待奇迹的发生,这样的车市才有看头。

国六终究是来了!第一批国六车型公布,共276款,你知道怎么选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