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引世界瞩目,36个国家纷纷求购买,美国表示:我要500台

有房有车一直是每个中国人的最佳理想生活,人们奋斗了一生就为了一套房子过上安稳的生活,人们在吃饱穿暖之余也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为舒适,许多家庭都购买了小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平日里上下班便可以不用挤地铁公交,周末闲暇之余还可以全家一起自驾游出去放松,人们的生活因小车而变得不同。中国制造引世界瞩目,36个国家纷纷求购买,美国表示:我要500台!

说到汽车,许多人都是第一时间想到德国日本制造的宝马奔驰本田等汽车都是人人皆知的,因为德国人和日本人生性比较严谨,对于自身的工作有种匠人精神,也就使得德国和日本生产的汽车一直深受人们喜爱。而最近中国制造引世界瞩目,中国车走出国门,让世界也认识到了我们中国制造的厉害。

这就是我们自主研发的比亚迪电动公交车,我国长期以来也一直在汽车制造业上下了不少功夫,然而却都效果甚微,但是我国科研人员没有放弃,他们改变了思路,从汽车能源方面下手,制造出了这个独一无二的电动公交车,真是厉害了,这款公交车不仅性能良好,还十分环保,而且现在中国制造水平在世界算得上是赫赫有名的。

所以这款电动公交车一经推出,就收到了许多的订单,36个国家纷纷求购买,美国表示:我要500台。可见中国的电动公交车多米受欢迎,现在中国许多城市都已经将传统公车替换成了新款电动公交车,许多人们为了感受一下电动公交车的魅力也纷纷乘坐,并且给出一致好评,大家觉得我国的电动公交车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