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镜压线也算违章? 车主们炸开锅, 交警给出解释的无话可说

现在汽车的使用可真是多,路况也是越来越复杂,因此交通部对交通治理可是费了大心思,许多以前没注意的违章现在都要熟记于心,不然被扣了分就不好了。毕竟现在闯个红灯,驾照分一半分都没了。

除了常规下的扣分,经常还有因为被莫名其妙的扣了分。比如车主的反光镜压线就是一个隐藏的扣分项,大家都清楚白色实线是不能压的,不然就是乱跑车道了,但是反光镜压了应该不算吧,结果有车主压了还被扣分罚款了,众多网友也表示很疑惑。

随后交警查看了摄像头视频后才发现该车在前面确实只是反光镜压到了实线,但是后来车轮继而压到了实线,不然也不会算他违章的。这样全方位的电子摄像头,车主有没有违章肯定是一清二楚的。应该也是车主太生气了,才选择在网上质疑的。大家还是可以相信电子眼的,有错的不会漏,没有错的也绝不会冤枉。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在开车过程中你有遇到情况不正常的扣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