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名字上“干掉”丰田奕泽+大众探歌 不得不说此车野心很大啊!

凭借着出众的性价比及安全性,欧蓝德成为了目前三菱品牌的销量担当。为了进一步扩张家族SUV产品阵营,三菱又将带来一款全新SUV奕歌。

外观设计上,奕歌前脸的X状镀铬装饰条沿袭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攻击范十足,带来强烈运动感与力量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具运动风,造型采用前低后高的设计,上扬的腰线配以倾斜的C柱,整体效果动感十足。

奕歌内饰采用简洁风格,却不失时尚,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配突出式中央出风口,很有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触控式人机交互系统、抬头显示、全景天窗等,

奕歌搭载一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八速的CVT变速箱,可爆发出125 kW的最大功率,动力属性等同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