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哭泣!滴滴新规试行,今天你打车了吗?

网约车市场大整顿,应该是最近听得最频繁的东西了。而滴滴公司最近不断上升的新规出台,更是让乘客和司机都颇有微词。

乘客吐槽打车难,排队时间过长,希望呼吁顺风车回归......

司机表示对平台失去信心,整顿像是遥遥无期的幌子,收入得不到保证的情况下茫然的让司机无所适从。

近日,小编深入了解后得知。司机小杨反映整改后存在的问题越来越多,为了提高女性乘客对平台的满意度,滴滴平台对外设置了一些不为人知的考核。

例如男性司机必须达到分数值要求,才能被平台派单接到女性乘客的单子。

此次新规一经实施,不可避免的出现女性乘客在某个区域内长时间打不到车,而相同区域内的男性司机也会因分数未能达到平台要求而不被派单。

而这些仿佛正在试行的新规,平台却从未向司机先行告知,收入得不到保障的情况下,司机纷纷表示,不知道还能坚持多长时间。

而在笔者看来,滴滴做的最错误的一件事,就是把网约车往社交方向靠拢!你只是在共享路程,而不是共享约会!这张宣传海报引起网友们的轩然大波。

术业有专攻,需要交友的直接去陌陌探探划一划,或者约虾共享约会,把自己的单身信息共享出来,三观投契互相对眼,聊好了才约出来。觉得能继续深交的,就可以进行下一步,大家都是目的明确,为脱单婚恋而来,健康交友循序渐进。

笔者只有一个劝告,专业的事情交由专业的人去做。而滴滴,一个打车软件非要趟社交的水,抢不成共享约会的饭碗,开始事故频发。

术业有专攻,美团饿了么就只管做好外卖,滴滴诚然做好打车软件别操共享约会的心,社交软件就只管做好共享社交,互不干涉,不要让事故再次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