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起买自动挡,油耗仅4毛,十万公里不用大修,让捷达都汗颜!

爱丽舍是一款主打经济性能的家用车型,新爱丽舍在诸多配置的基础上,价格与原车型处于同一水平,性价比又了进一步的提升。它不仅继承了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驾驶者对车辆拥有出色的把控,防止侧倾和甩尾。相对较低的售价,使得该车型在同级别车型在同级别车中一直很受消费者的欢迎,也对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我们当然都希望越实惠越好,所以低配车型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代步的需求。6万起买自动挡,油耗仅4毛,十万公里不用大修,让捷达都汗颜!

外观上看,全新爱丽舍的外观设计融汇了法式的优雅稳重与现代的时尚动感,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最新家族式风格前进气格栅,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拓展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外部轮廓规规矩矩,仍采用卤素光源,但内部细节的用心设计使新车比老款车型更显精致。2652mm同级最长轴距以及4427/1748/1476mm的长宽高带来超大乘坐空间,再也不用担心爸妈坐着不舒服了;能放下5个行李箱的后备厢加上4/6可折叠的座椅延展空间,再多的行李统统不在话下。

内饰方面,新款爱丽舍在内饰造型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仅仅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除了内饰提供深浅两种色调以供消费者选择外,细节处,新车针对门板、座椅等方面进行了微调。以前的方向盘后的多功能拨杆,改为常规按键操作,多媒体控制区域的旋钮功能由调频变成调节音量。此外,前排座椅的坐垫和靠背处还增加了菱形格状花纹。

动力系统部分,依旧是那老款车型上使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搭配5挡手动或者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说这套动力系统没什么亮点,但是车透君试驾过后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