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故障率排行,奇瑞只能屈居第二,第一名让人闻风丧胆

每年一度的汽车故障率统计可以说是所有车企的噩梦了,毕竟这年头谁造的车还没点小毛病呢,别说国产车,就连合资品牌在去年也大大小小的被爆出一堆问题,比如本田CRV机油增多,再比如大众途锐发动机漏水。而去年的国产品牌汽车故障率统计中,前五强的故障率远远小于行业平均值,今年买车的朋友拿小本本记下来。

NO.5长城哈弗长城哈弗系在去年得到了第五名的成绩,这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作为SUV市场中的霸主,哈弗系并非是网上说的那样就是靠颜值上位的,无论是旗下的哈弗H6、哈弗H2、还是高端些的哈弗H8哈弗H9,质量过硬才是哈弗能在SUV市场中站住脚跟的关键。

NO.4广汽传祺广汽传祺这一品牌,可以说是一款车救活整个车企的业内典范了,旗下的传祺GS4凭借着一己之力让这个品牌响彻了大江南北,而且最让笔者佩服的是,传祺GS4并非是一款打价格战的SUV,它的均价要比哈弗H6高出至少2万,还能常年霸占SUV销量前十强,可见其性能还是质量都很是过硬。

NO.3东风风神东风风神在国内销量一直都不算出众,无论是轿车市场还是SUV市场,都远不如长城吉利这等第一梯队,但是在车型品控上东风风神却能获得第三名的宝座,这让我们也不得不反思:有些好车被埋没了,有些烂车让我们炒火了,这个市场是否有些病态呢?

NO.2奇瑞汽车奇瑞奇瑞修车排队,这一口头语至今流传到现在,但如今的奇瑞却早已令人刮目相看,在经过2002年的战略调整之后,更加注重于正向研发的奇瑞,其车型品控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虽然销量上因为错过了SUV车型发展的黄金3年而有一定的滑坡,但的确是国内少有的踏踏实实造车的自主品牌。

NO.1东风启辰这个品牌竟然能得到第一名,这是笔者万万想不到的,因为启辰的全年销量都实在是太低,再加上旗下车型无论是启辰T90还是T70,过高的油耗让消费者们闻风丧胆,没想到它竟能在车型质量上夺得第一,实属难得。

Q萌可爱,持久淡香,清新除味,萃取天然植物精华,让车内时刻散发小清香,多种款式可选.

简单易学,视频教程,专车专色,含98%车型4S调漆制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