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文又能武的全新大众途锐,看它带来什么变化

现在的交通发达,高铁普遍,想去哪里直接就可以去,或者咱们还可以自驾游,当然这个前提是你得有辆车,像要是坐火车的话,好处就是不用费力,休息一下就到了,不好的是到了之后很不方便。得找公交那些。要是自己开车的话,导航一开想去哪直接就到了,问题是路程长的话,容易疲劳,所以结伴旅行是非常好的主意,那也就需要一辆让你能出门翻山越岭还能轻松享受的车,那么,全新的途锐说不定就很适合。

从印象里,这一直是个硬汉的外表,感觉说不定哪下就冲出去了,是个很难驾驭的SUV,而且足够魁梧高大,但是见了这个新款之后,感觉三观都塌陷了,尽管有些设计还运用了很多棱角,但是少了很多硬汉的气息,不过这也是不可避免的,好多都是这样的。

前面的格栅有了新的改变跟大灯连在一起,还不错,毕竟审美也是在不断改变的。LED的大灯还是很有杀伤力的,眼神里透漏着一股凶劲,很有杀伤力,相信晚上在路上,能把对面的车吓得掉头就跑。从侧面看不难发现新款在尺寸上面是更大了,全方位的都在变化。

轮胎是倍耐力,还有轮毂采用多福式的,很有科技感,像是超级英雄的武器,帅气。到了尾部会发现,设计的是相当精妙,跟侧面的线条结合起来一柔一刚的,非常耐看。尾灯是LED的,转向灯是流水式,下面总共两处排气的。

一般来说,大众的内饰都是会给激情的造型泼一盆冷水的,但是见了新款的途锐后会发现,改变还是很多的。中间的操作台增加了木质的设计,这给车里的氛围加分了不少。前面的仪表盘还是非常的熟悉,而且界面是自定义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改变。

方向盘两边的按键是黑银面板的,剩下的手感还是没变化的。中间的大屏显示的很夸张,因为它足够大,而且是跟仪表盘相连的,这样成本也是提升了不少。屏幕的流畅度也非常优秀,还支持多点触控的操作,内部的菜单也是可以自定义的,而且显示的也非常的大,让人一看就很喜欢。

中间还有一个简单的音量调节,手感那是相当的细腻,简直爱不释手。全车配备了丹拿音响,还有一个大的放大器来提高效果,那音效也是没的说。在顶配的车型上还带夜视系统,而且还能识别行人,非常靠谱。车里的氛围灯有很多的颜色,还能烘托出夜间行车的气氛,非常有感觉。

还有在后排的独立空调也是顶配才有的专属,另外再加座位加热的功能,到时候可以自由选择。车顶的天窗是很大的全景,观看外面的天空是个不错的体验。还有前排座位的后面带有一个小的桌板和杯架,可以满足基本的实用功能,这个设计还是很人性化的。

总的来说,新款途锐还很非常满意的,在很多方面都有改进,当然也有不足的,像方向盘,咱能不能换换呢,各种型号都是一种,会有疲倦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