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歌如约而至,售12.98万起,会成为欧蓝德后的下一个爆款吗?

不负期望,奕歌如约而至!11月6日,“奕歌.激活新灵感”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当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内再一次灯光璀璨,耀眼的聚光灯下,伴随着律动的光影与音乐,展台上科技感十足的大屏幕缓缓打开,主角登场了:广汽三菱奕歌。

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首款战略车型,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同时也是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奕歌承载着激活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使命。其正式上市引发了不少关注。

活动现场,歌手李宇春、李荣浩、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湖南卫视金牌主持人李锐亮相共同助阵奕歌上市。广汽三菱奕歌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至18.58万元。

三菱汽车产品设计部项目设计总监中神秀泰表示:“奕歌是广汽三菱所有车型中的颜值担当,外观设计荣获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s)”。

奕歌的前脸采用三菱最新“DynamicShield”设计语言,造型十分年轻化,两条近似“C”型的镀铬饰条环绕大灯轮廓并延伸至保险杠下部,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尺寸巨大的前雾灯,具备了一定的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溜背式设计独具特色,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车尾则加入了不少个性前卫的元素。其贯穿式的尾灯处于上下两块后挡风玻璃之间,非常别致。

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分体式护板与前杠银色护板和银色侧裙相对应,以表年轻化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奕歌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

既然是台SUV车型,通过性也一定有所考量,其前倾角20.3°、后倾角30.8度,离地间隙为175mm。虽然这个数据在与欧蓝德和劲炫上没有变化,但广汽三菱奕歌的轴距表现明显优于竞品车型,如:丰田奕泽2640mm,本田缤智2610mm,斯柯达柯米克2610mm。

如果外观已经让你对这台广汽三菱奕歌有了基本的运动属性定义的话,那内饰一定也丝毫不会让你感到失望,虽然是一台SUV车型,但他依旧带有运动标签。

三幅式方向盘下方由钢琴烤漆环绕,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较强,大量镀铬饰条用于装饰点缀,这让内饰一下亮眼了许多。

配置上,新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CarPlay功能)、多媒体影音控制旋钮、第二排座椅前后独立滑动及靠背倾斜度调节功能、全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HUD抬头显示、电加热真皮座椅等。

了解汽车行业的人们都知道,一款三菱发动机,曾经养活了众多的国内车企。如果没有三菱,那些车企将无“心”可用。

三菱汽车,不仅有颗强健的“心”,作为专业生产SUV的车企,其产品品质更是无可挑剔。

奕歌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变速箱。新车顶配版本还配备有一套四驱系统。

再说几句

“人生如奕,纵情高歌”,作为三菱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奕歌此前已在北美、澳洲、日本上市,均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在日本,奕歌上市第1个月的销量便获得三菱汽车乘用车销量第1名,跃居日本当月乘用车销量榜第三名。

日本媒体是这样评价奕歌的:作为一台SUV,其高速稳定性相对于竞品而言是出类拔萃的。更有国内媒体这样评价奕歌:有一哥野心,有爆款气质,是不可错过的品质之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