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界一股清流,个性运动纯进口 四驱不到20万

大家好,今天我们要来讲一款在国外卖的很好的SUVs 。它就是斯巴鲁XV,斯巴鲁是个不走寻常路的品牌,可以说是SUV界的清流,现在是丰田旗下的,但是它没有跟着丰田走中庸之道。而是在自己个性的领域一直前行。不国产一直已进口的身份,不为省油用前驱,全系都是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虽然在国内销量不多,但是很多地区没有优惠,因为它本来进口到国内的就少,并不愁卖。它就好比手机界的索尼一样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初衷,有一帮忠实用户,开了这个品牌的人在换其他品牌开总是感觉开起来差了点什么?

如果你喜欢个性和操控车可以考虑下,这款车的优点就是操控,水平对置发动机位置更低,在转弯的时候倾斜更小,还有全时四驱,开起来非常灵活轻快。现在新款斯巴鲁XVF推出混动版本,油耗有所降低,但是斯巴鲁的混动跟丰田和本田的不一样,它电动机很小,只是在起步的时候帮助发动机更快速的起步,所以对节油的帮助不是很大,但是日系的车油耗也不会很高。

车头看上去比较简洁

侧面看车身很流线,车头比一般SUV低

中控简单实用

​2.0升发动机146马力加电动机13马力完全为帮助发动机起步用的,传动系统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