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领克汽车的朋友知道领克还要这么多故事

领克04、领克05都将基于沃汽车SPA平台进行打造,而领克04将定位一款中大型SUV,并采用7座的座椅布局,车身尺寸或将比XC90稍微略长一点点,但空间的表现或差距不大。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插电式混动与纯电动两种选择,可以预见纯燃油机在未来将慢慢的成为小众产品了。

外观方面,领克04将采用家族式造型,“北极之光”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分体式大灯与中网形成一个贯穿式的区域,并在中间集成了银色的装饰条,显得更加精致。下包围造型与领克03相似,线条更加硬朗,而两侧的通风口则让此前脸显得更加运动。下唇则采用了亮黑色的饰板,漂亮是挺漂亮的,但耐脏性则要打个问号。

侧面整体造型较为厚重,但双色车身的应用又突显了一定的时尚气息,包括后视镜与D柱都采用了白色的涂装,使时尚气息更加突出,也与XC90形成鲜明的差异。翼子板后方的装饰板往后延伸出两条笔直的腰线,这个设计在领克01上已经见过。下方轮毂采用多辐式的造型,并进行了双色涂装,视觉效果还是相当棒的。尾部及内饰的造型尚没有更多信息,但“能量晶体”式的尾灯将得到保留,内饰也有望延续领克01的风格,简约而不简单。

领克05

领克05则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轿车,前脸同样为家族式的造型,不过整体比例比小编觉得比已经公布的领克03更加协调。中网的面积更大,显得更有气势,下包围的造型则较为简约,但下唇的处理依旧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侧面造型还是较为修长的,同样采用了双色车身的处理,后视镜也是黑色的涂装。D柱或将采用溜背式的造型,整个风格更加时尚,与S90形成差异化竞争。翼子板后方同样有一个饰板,往后延伸出两条笔直的腰线,使车辆拥有不错的层次感。轮毂则是双五辐式的造型,并同样进行了双色处理,让车侧的时尚气息更加充裕。尾部与内饰同样没有更多信息,预计会采用领克03的部分元素,敬请期待吧。

目前两款车型的亮相时间均定在2020年以后,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保持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