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浅谈荣威RX3!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浅谈荣威RX3!

荣威RX3是一款紧凑型SUV,与2017年11月份正式上市,凭借着出色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上市一个月就售出1.4万辆的好成绩,今年至9月份,更是售出了44083辆。价格是荣威RX3的一大“法宝”,7.38万-11.98万的落地价在这一级别车型里很有吸引力。当然,没有一定的实力,价格再低也不一定卖的出去,荣威RX3更大的优势就在于它出色的表现力。

荣威RX3外观延续了家族大哥RX5的设计风格,丰富的配色搭配时尚的造型,深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前脸采用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与RX5极度相似,不过细节上的处理显得比RX5更为动感。倒梯形中网搭配正梯形镀铬很有撞击设计感,边缘在用悬空式处理,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造型很独特,内部设计巧妙的与中网相连,完美的融为一体。雾灯处通过亮色镀铬装饰,搭配底部亮色下护板,很有运动气息。

尾部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显得很有层次感。贯穿式镀铬连接两侧尾灯,极大的拉宽的尾部视觉宽度。侧身线条硬朗,腰线贯穿前后,拉伸侧身视觉长度,底部亮色镀铬与顶部旅行架相呼应,很有质感。C、D柱之间的小玻璃设计很巧妙,不但增加了内部乘客的视野空间,还消减了乘客的乘坐压迫感。

荣威RX3长为4408毫米、宽为1804毫米、高为1651毫米、轴距为2625毫米。从尺寸来看,标准的“小身材”,但荣威RX3的内部空间设计极为合理,腿部空间很大,而且满载也不会有拥挤感。485L的后备箱容积就可看出,设计师把更多的前后空间放给了后排。第二排还可纯平放倒,后备箱扩容至1474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绝大部分需求。

内饰上,设计整体简洁又不失精致。用料方面极为厚道,触手可及的大面积仿皮软质材料手感一流。配置上更是可以满足一个年轻人的需求,8英寸液晶中控屏搭载了全新的斑马智行车载系统,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相当成熟的一款车载系统,而且还可把手机完美的映射在中控屏上,通过语音完美互动,驾驶娱乐两不误。

荣威RX3搭载1.3T和1.6L,匹配5MT、6AT和CVT,最大马力分别为125匹和163匹,最大扭矩为158N.m和230N.m。其中6AT爱信品牌,稳定性表现一流。

不过车无完车,三缸发动机是RX3的最大败笔,在抖动上处理的没有其他三缸车型好。不过并不影响日常驾驶。

对于此款车型,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