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在平地之上带来的失重感的荣威Marvel X值得考虑吗

不知道各位看过视频之后,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问题,本来开头之处,我应该就只介绍介绍漫威Marvel就好了,何必要多一嘴,说一说钢铁侠呢?其实,这也是我埋下的一个伏笔。

这里之所以着重提到钢铁侠,是因为从上汽荣威Marvel X的身上,我们能够发现些许钢铁侠的影子。

Marvel X自诩为轿跑式纯电动SUV,当然,作为一款轿跑式SUV,我们能够在它的身上看到许多其他车型的影子,但是上汽荣威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又为这款车增添了些许科技感,也正式因为这些科技感,所以我才觉得Marvel X有了些许钢铁侠的影子。

进入到车内,最亮眼的一定是它全皮包裹的内饰以及那一块超大的中控显示屏了。对于全皮包裹的内饰设计,相信很多人都会爱不释手,忍不住来回去“抚摸”它;不过说到那一块超大的中控显示屏,我却有些不感冒,可能是习惯原因,就像手机而言,总喜欢那种一手掌握的感觉,因此,Marvel X的中控屏对我而言,确实太大了。

对于Marvel X,我想要重点说的便是其动力及操控——三个电机为车辆提供动力,能够使得车辆具备665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突破5秒。去过游乐园的朋友都知道,想要坐一次过山车需要排很久的队,但就是为了那么1、2分钟的失重感与刺激,等再久也是值得的。当我亲自驾驶Marvel X做百公里加速时,在平地之上,便能体验一次过山车所带来的失重感,心跳突然的那一下暂停,仿佛是一剂毒药,让人会不自觉的喝下它。

因为场地及试驾条件的限制,并没有能够过多的感受到Marvel X所带来的操控性,在简单的麋鹿测试及绕桩环节,Marvel X的车身保持十分不错,高速通过时,侧倾并不会太明显,对于喜欢激烈驾驶的朋友而言,这无疑多了几分保障。

其实,荣威Marvel X不仅能够让我们感受到纯电动SUV所带来的出色性能,续航能力上也有着十分稳定的表现,其370-403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驾驶了。同时,Marvel X的快充时间仅为40分钟,便能够为车辆充电80%,相比如今汽油价格的不断上涨,稍稍等待40分钟,总比开一辆传统燃油车型要划算吧。

(作者 蜀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