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汽车为什么会吃胎呢?

轮胎吃胎的原因:

两头胎肩吃胎,原因是轮胎气压不足或超载。

胎冠中央吃胎,原因是轮胎气压过大。

轮胎外侧吃胎, 原因是前束或外倾角过大、转向节臂曲折等。

轮胎内侧吃胎,原因前束或外倾角过小。

吃胎,简略的说就是有一个或许几个轮胎内侧或许外侧不正常的加速磨损,比起其他几个轮胎,某一个胎的某个部分磨损的特别快。 在查看轮胎的时分能够显着的看出斑纹磨损的比其他胎或许同一胎的另一边磨损的快,很快形成偏磨,导致该轮胎作废。

图片仅供参考

防止轮胎吃胎的办法:

要常常查看U形栓是否紧固到位,留意拉杆的保养,特别是新挂车在首次拉货或许运转1000公里的时分一定要查看U形栓与拉杆。

没有依照气压标准充气也是轮胎异常磨损的主要原因之一,气压低,轮胎向里曲折,发生“桥式效应”,轮胎边缘严峻磨损;气压高,轮胎面中部磨损加速。

留意轮胎的保养,常常定时进行轮胎的换位,能够使轮胎磨损比较的均匀,能有用延伸轮胎的寿数。

钢板绷簧安装错位,半挂车内行进过程中发生不良振荡冲击,也会形成轮胎的不正常磨损,要留意。

留意查看轮毂螺丝的紧固状况,轮毂轴承松旷、钢板绷簧骑马栓未按规则拧紧、悬架松动等都会照成轮胎内行进中左右摇摆,形成轮胎的不正常磨损。

挂车的制动体系不正常,如刹车气路不晓畅、制动拖滞、ABS没调教好等也形成轮胎的敏捷磨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