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B级车纯进口,搭载2.5L发动机,配备四驱售20万

说到日系车,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的汽车品牌还真不少,像本田、丰田、日产这三款品牌在我国属于相当成功的车系品牌了,这三大品牌进入我国时间较长,许多车型也进行了国产化,宣传力度也很大,因此这些品牌都比较大众,在消费者立口碑也较为不错。不过对于斯巴鲁来说就不是这样了,相信许多人还对这个品牌十分陌生,其实它也是日系车的一个强劲品牌,只不过这个品牌旗下产品都得靠进口进入国内,宣传力度又不够大,这就让许多人觉得这是一个小众的品牌。但人家的实力确实很强,它的发动机技术可以保时捷相媲美,产品质量也很不错,斯巴鲁旗下有一款不错的B级车名为力狮,这款车型追求驾驶性能优越,又不忘保持良好的舒适性。最为重要的是这款车型十分厚道,纯进口车又是四驱,大家可能觉得会十分昂贵,但其实这款车起售价仅为20万,如此亲民的价格自然吸引了不少人,也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被称为最便宜的进口四驱B级车怎么样吧。

斯巴鲁力狮在外观设计上更像是一款美系车,几道粗犷的凌厉线条勾勒出不错的肌肉感,而前脸设计颇有运动气息,六边形进气格栅虽然不太大,但内部熏黑处理后显得深沉大气,内部两条粗壮的银色饰条体现出精致感来。进气格栅边框由饰条包裹后很有美感,而凌厉前大灯内部灯组看起来像是瞪大的豹眼。全LED日行灯带则是放置在车灯边框处,雾灯设计也很精致,在银色边框包围后更显优雅,前保险杠突出,有着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像是轿跑的感觉。

斯巴鲁力狮在车身尺寸上没有更多优势,在同级车里面勉勉强强为中等水平,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15mmx1840mmx1500mm,在轴距上也达到了2750mm,稍微偏小的轴距不像本田那样注重空间上的宽裕,不过从侧面上看去这款车显得相当精致。车身侧面上斯巴鲁力狮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感来,一道凌厉的腰线从C柱直接贯穿到了尾灯部分,车窗的周围和车门下方也都有银色饰条装点,双五幅轮圈采用了旋转式设计,从侧身整体上看,斯巴鲁力狮有一种宝马车型的即时感。尾部上没有过多特殊的地方,个人觉得分体式尾灯没有亮点,显得普普通通,双边单出的排气口在黑色的下包围中,显现出不错的运动感。

转向斯巴鲁力狮的内饰部分,与时尚的外观相比,内饰则显得有些小气了,对称式的中控台只能用简约整齐来形容,不得不说整体有些显得过于简单,中规中矩的液晶屏幕下方是几个实体按键和旋钮,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虽然可以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感,但是没有液晶显示则在科技感上显得尤为不足。倒是在配置上相当不错,标配的十个安全气囊、刹车辅助以及定速巡航等都保证了安全性。

在动力方面,斯巴鲁力狮搭载了一台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75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米。传动上匹配cvt无极变速箱,这样的发动机在其他车上确实不多见,不过也有不少优点,比如降低噪音,增加稳定性,标配了全时四驱,拥有强劲的越野能力。

这款纯进口车的售价仅为20.48到24.78万之间,别看在内饰上略显逊色,但在动力上可是实打实的强劲,作为一款具有四驱系统的B级车,能卖出这样的价格已经相当厚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