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为了情怀,方头捷达翻新!

一切都为了情怀,很久以前拥有过一辆朴素的捷达,因为当时不懂的怎么去保养,也不知道如何去收拾车,所以就卖掉了。机缘巧合,在三个月前让我又遇到了一辆车况还不错的方头捷达,这次不想再错过了。

车是01年10月份的,已经快17年了,前几任车主根本不懂得如何爱惜它,甚至我的上一任车主差点把它送进报废厂,幸运的是它来到了我的手里......

在我收拾这台方头捷达之前,发现很多东西和部件都是纯原厂的,甚至很多螺丝都没拆过。

发动机变速箱完好,没有任何问题。开干,全车钣金状况还不错,主要是前面以前没有好好修,所有缝隙不对,安装的全是大缝子,机盖不好开关 .......

好了开干吧,先整理钣金,严实合缝了以后就开拆,拆的面目全非,只剩下车壳和发动机了,其他全部拆掉。

发动机不拆的原因是没有任何故障,前面也没有受过伤,所以不拆了。

拆完上腻子喷漆,没有太多照片,主要是因为许多都是自己和朋友亲自忙活,根本没时间照相啊!

全部喷漆完工后,开始整底盘,所有部件几乎无一例外全部报废(刚刚说过了前几任车主不懂得保养所致),全部更换,能用好的绝对不会对付,转向机、助力泵更换所有油水 。

全减震器还是原厂的,上盖螺丝都没拆过,我更换了最入门的D1绞牙,因为它便宜 (穷啊

) ,这时车基本可以开着走了

轮毂先淘了一台原厂花网轮毂,跑起来突然发现刹车不行,根本站不住(先澄清本人不飙车)。后来朋友刹车升级拆下来的10款捷达刹车装到了我的车上,淘了二手的原厂羊角,换了天合刹车片,磨合几百公里后,刹车有信心了,终于可以安心的行驶了。

花网轮毂用了一段时间,被车友拿下了,没办法搞了一套铁圈先玩着......

再后来在一车友手里收了一套,属于是祖国版BBS吧,数据保守,不属于爆龟那种,效果不错,南岗195 45 15轮胎,上车以后帅呆了。

内饰部分,换了一个更纯粹的方向盘,手感超级好。

门板换上了绿毛版本的绒布。

还有就是音响系统,车可以跑起来了,没有音乐怎么可以,对音乐要求不高但是没有也不好

上了建武CD,震撼力的套装喇叭,配合震撼力的十寸低音喇叭配箱体,差钱的时候没办法上了一个比较便宜的,D类功放配合低音使用,半车止震隔音,发出来的声音还不错。

现在心里美美的,下一步就剩下小细节的处理和内饰的清洗,终于可以美美的开上一段时间了。

看着精神焕发的它,也希望国家政策能够开恩,让我的伙伴能在我身边多陪我几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